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途观再增姊妹车,挂西雅特标在日内瓦亮相

2018年02月23日 16: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App

原标题:途观再增姊妹车,挂西雅特标在日内瓦亮相

头条新闻头图(1).png2月23日,汽车头条App获悉了一组西雅特全新SUV——Tarraco车型外观专利图,新车尺寸将与大众途观L及斯柯达柯迪亚克相近,互为姐妹车型,预计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620x0_1_autohomecar__wKgHH1qLgfmAAacQAAIPO1gQ_dk955.jpg

作为西雅特继Ateca和Arona两款SUV之后推出的第三款全新SUV车型,新车将采用西雅特家族式前脸和尾部设计,前格栅采用了六边形设计,前大灯组内设折线形LED日行灯,颇有其特色。前发动机盖两条隆起的线条也加强了该车的肌肉感,车尾部分在保留途观L基础设计的同时,换装了贯穿式尾灯组和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

除此之外,新车在侧身设计、腰线、轮眉等细节方面均与途观L非常长相似,车辆尺寸方面参考途观L,长宽高分别为4712/1839/1673mm,轴距为2791mm。

620x0_0_autohomecar__wKgHH1qI4xmAF59lAAOg-VkS7gI290.jpg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海外版柯迪亚克和途观L车型共享动力,提供1.4T/2.0T汽油发动机以及多款柴油发动机,未来该车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及纯电动版等新能源衍生车型,给消费者更多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