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胜达会是新的颜值帝吗?

2018年02月23日 18:00: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不知何时开始,网上就开始流传四大妖术的段子:中国的修图术、日本的化妆术、泰国的变性术以及韩国的整容术。其实归根究底,都是为了高颜值外表,这一点韩国尤为突出,不仅仅是人,包括汽车、时尚等方面,都对造型设计有着极高的追求。

null

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比较熟悉的两个韩系汽车品牌当属现代和起亚,从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便一直以惊艳的造型与超高性价比获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可能有人会说近两年,韩系车的表现都不再那么强势,但从其调整速度来看,未来还是很值得期待的。

null

作为现代的一款旗舰型SUV,胜达不管是做工用料还是动力调校,基本上没有太明显的短板,现款胜达的起售价为22.48万元,加上不小的优惠力度,实际上入门级车型裸车价已经不足20万。无奈除了面对汉兰达、锐界等实力老对手,还要不断受到冠道、途观L等后来车型的冲击,所以销量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

null

全新一代胜达

当然,现代汽车并没有遗忘胜达,在经过漫长的等待后,现代汽车终于发布了全新一代胜达的官图,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经过全新打磨,给消费者眼前一亮的感觉,或许它就是现代汽车打响中型SUV反击战的大招。

相比现款车型,全新一代胜达已经从中年大叔变成了年轻小鲜肉,通过各种时尚前卫的线条勾勒出凶狠的前脸,大面积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已经发生了变化,两侧斜边更具美感,雾灯区域有所增大,一条宽大的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大灯,增加了前脸的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前大灯变得非常狭长,就像是一对“眯眯眼”,整体的运动感非常强。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一代胜达用一条平直的腰线贯穿前后两侧,从视觉上让车身看起来更加修长,此外,采用运动造型的轮毂非常精美,是整车看起来有了几分爷们气质。与激进的前脸相比,车尾的造型要平淡的多,在尾灯下方有一条明显的凹槽,使尾部看起来层次感更前,但采用单边双出的排气略显气势不足,并不会显得动力有多强。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胜达的变化是非常明显的,悬浮式中控屏看起来更加时尚,中控台呈阶梯状布局,少量的物理按键排列在空调出风口下方,使用起来还是很方便的,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协调,物理按键更加宽大。

我们可以从官图中明显的看到仪表盘是液晶的,所显示的信息更加全面,在配置方面,例如正面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都会搭载于这款车上。大大增加了行车安全性和便利性,同时新车还会配备有BlueLink 2.0信息系统,让用户的出行更加智能。

null

据了解,全新一代胜达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将提供5座、7座和8座三种座椅布局供选择。在韩国市场,全新胜达有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是2.0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2.2T柴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从国内的市场变化来说,全新一代胜达国产化之后可能依旧只有2.0T汽油发动机车型,毕竟国内的排放标准、政策原因以及柴油品质都有一定的限制,最重要的一点是不少普通消费者还是更喜欢汽油机。

null

2017年中型SUV已经有了爆发的趋势,能够月销上万的不仅只有汉兰达与锐界,从整个市场走势来看,中型SUV可能会愈发的火爆,全新一代胜达如果能够在最近2年内国产的话,相信还是具备非常强的市场竞争力,毕竟性价比一词还是大多数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