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开1360公里路|选一款合适的车给家人最妥贴的关爱

2018年02月2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继续昨天我们关心的海口堵车话题,今晨收到好友一家的信息:"历经各种曲折,经历各种艰难困苦,历史三十八个小时,他们终于踏上了

回家路。这一趟原本温暖人心的海南之行,此生难忘却声泪俱下。"

null null

看着这段心酸文字,因为雾霾我们寸步难行,但也正因为这个突发事件,让我们开始关注平时被忽略的很多事。

比如,堵在路上的心情可谓百感交集,心如死灰,心有千千结,心乱如麻…… 还有噪音、雾霾、汽车尾气、车内混沌的呼出气等等让人不爽的各种因素;再者,堵三五个小时还可以找点事打发,堵两三天睡帐篷和车里,再沉默的人也会无聊透顶。

那么问题来了,要解决这些突发事件,出门是否要带空气净化器?按摩器?儿童游戏机?帐篷?……这样细数下去可以开货车去了。

null

这件事的本质可以这样来梳理:

家人安全永远放第一位!

家人健康和安全一样重要!

堵车全程需要保持平静,有趣事可做非常必要!

舒适的大空间有利于保持身体和精神舒适!

null

终极建议:选一辆功能强大的汽车Solve all problems!

想到几款可供一家三代出行使用的MPV,在这个情绪还未完全平复的时候给大家一些参考:

1、广汽传祺GM8。这款是七座的MPV,价格在17.68-25.98万元之间,长宽高分别是:5066*1923*1822MM,轴距是3000MM。这款车的乘坐空间非常大,第二排的空间十分宽敞,装上儿童安全座椅也有较大的多余空间,后排座椅放下后可以休息,后排不坐人行李空间配置就显得特别大几乎都是电动的,电动座椅,尾箱电动侧滑门等等。2.0T的动力十分强劲,很适合长途旅行。

null

2、别克GL6,这款车是六座的MPV,因为轴距长2796MM,空间宽敞舒适,对于长时间乘车是十分舒服的。而且这款车是智能互联,在操作上很方便,这款车还有一个优点是整车隔音声学包套装,使整个行车过程非常的安静。这款车的动力是1.3T,最大马力163马,百公里油耗才6.6L左右油耗低,虽然只是三缸但是上路仍然比较稳。不足之处在于这款车如果坐满6个人,后排行李箱显得不大,如果行李过多就不是特别满意了。这款车的价格在14.49-16.69万元之间,从配置来看还是蛮理想的全家旅行用车。

null

3、长安凌轩,这款车是七座MPV,它的动力配置是1.5T,6AT变速箱,整个车的操控性非常舒服。这款车的智能化程度非常高,在倒车、并线辅助、追尾预警、盲区监测、坡道起步辅助以及IN call 智能互联等方面实现了全智能化,在行车途中使操作更加方便也更加安全。长安凌轩的售价在6.49-8.49万,对于普通家庭这个价格很实惠,但是功能却非常强大。

null

4、宋MAX,这是一款美感十足的七座MPV,它外形前脸很有中国龙的气势,整个车身流线型整车底盘调校出自德系豪车底盘调校大师之手,出行稳定性非常好。宋MAX配置了12.8英寸开放式4G互联大屏,在整个操作过程中既便捷又充满乐趣。宋MAX还配置了PM2.5空气绿净系统,不论是行驶还是堵车都能让自己和家人享受纯净健康的空气,为健康安全加持了一级。不过这款车如果后排座人,行李空间也会受影响,全家5口人出行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null

话说回来,被困30多个小时的感受,让我想起那句歌词,啊多么痛的领悟!但是不需回顾来时的路,现在开始给自己和家人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还来得及,选一款功能齐备的爱车是很有必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