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小“壕”到大,扒一扒特朗普有哪些座驾

2018年02月23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从小“壕”到大,扒一扒特朗普有哪些座驾

作者丨呼呼先生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509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美国总统特朗普天生的招黑体质让他从里到外都被扒个干净。今天堂哥就带扒一扒这位富豪拥有的几台豪华坐驾。

特朗普在年轻时拥有一辆1988款凯迪拉克Brougham加长豪华轿车。当时特朗普委托凯迪拉克及车身制造商Dilliner Coachworks,为他制造一批基于当年新款凯迪拉克Brougham的加长型豪华轿车,供他本人及旗下企业使用。为此,当时凯迪拉克联手Dilliner为特朗普制造了两台样车,分别被命名为「Trump Golden Series」和「Trump Exclusive Series」。

劳斯莱斯银云

特朗普真的很喜欢劳斯莱斯,总共先后买过两辆。一辆是银云,这一代幻影是劳斯莱斯被宝马收购后推出的第一个产品。它由一台155马力的4.9升直六引擎驱动,与之配合的是一台四速变速箱,这台1.95吨的庞然大物加速至100公里需要约13.5秒,最高时速为165km/h。

劳斯劳斯幻影

特朗普的另一辆劳斯莱斯是是幻影2012。这台车从2003年推出至今未作大的修改,一直使用6.75升V12发动机,最大马力453匹,值得一提的是其在2012年以后的车型用一台八速变速箱取代了之前的六速变速箱,使其换挡变得更加平顺。

奔驰S600

S600作为超级富豪的标配,特朗普自然不会放过他。特朗普的这款奔驰S600其500马力的V12发动机可以五秒从0到60英里每小时,甚至可以承受一个小爆炸。

川普真是从小豪到大,并且从来都不知道“低调”两个字怎么写。堂哥突然想到了一个中国品牌,它的名字真的很适合川普。



喜欢这篇文章

就为堂哥点赞打ca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