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丰田-C-HR

超低价好车团购

8万起售!本田WR-V即将国产!哈弗H6压力大!

2018年02月23日 19:02:31
分享到:
来源:后车之见

在2016年的时候,本田WR-V在巴西的圣保罗车展首发,这款定位为小型SUV的WR-V随后便登陆了南美以及印度市场,并且销量还都不错。而据了解,这款车将在今年年初国产上市,那么下面就让咱们来看看这款本田WR-V吧。

首先在外观方面,本田WR-V还是很像飞度(GK5)的。WR-V的前脸采用了Solid Wing Face设计理念。镀铬饰条贯穿了进气隔栅,显得非常有力量感。

侧面线条动感,显得运动感十足。尾部造型则十分小巧,加上镀铬饰条显得俏皮又运动。.

内饰上,则采用了深色的内饰,低调有质感。钢琴烤漆的中控,以及配置的触摸显示屏,显得十分有档次。座椅虽然不是皮质,但是织物的看起来十分舒适。虽然是小型SUV,但是后备箱空间还是非常充裕的。将座椅放倒的话,空间将更大。.

动力方面,可能会搭载与巴西版飞度相同的1.5L i-VTEC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动力基本上是满足消费者的需求的。而作为日系车,它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不用多说的!

总结:印度版的本田WR-V售价大约是7.8万人民币,国产之后的销量应该还是差不了太多的。正式国产之后,也会将成为咱们自主品牌的强劲竞争对手了。那么大家对于这款车怎么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C-HR
C-HR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