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儿16岁生日,爸爸买辆稀有兰博基尼,女儿指着红牛说,又老又破

2018年02月23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问个问题,你过生日爸爸送给你最贵重的礼物是什么?假如爸爸送你一辆车你会不会很高兴?如果送一辆兰博基尼呢?会不会心花怒放?我想会的。

前段时间分享了女儿过生日爸爸送兰博基尼的故事,结果被嫌弃,有人留言说,难道说外国女人对车也一无所知?故事是这样的,女儿过16岁生日,爸爸送一辆兰博基尼,被女儿嫌弃,这辆红色的兰博基尼就是生日礼物。

null

女儿Jasmine过16岁生日,爸爸买兰博基尼当生日礼物,因为还没拿到驾驶证,所以先买辆老款兰博基尼练练手,本来想给女儿惊喜,结果女儿很嫌弃。女儿一直想要白色的兰博基尼Aventador,爸爸买的却是兰博基尼Countach,女儿嫌弃颜色是红色,而且还是老款,还是二手车,爸爸说,不行就退了换奥迪R8,但是女儿坚持要意大利血统。

null

钥匙丢在一边,没错,这辆车的确是老红牛,红牛怎么了?Lamborghini Countach(1974-1990)Countach一般译作“康塔什”,也译作“康塔奇”,共生产2049辆,是兰博基尼经典车型之一,70年代顶级跑车综合排名第三,80年代顶级跑车名单排名第十。当年竞争车型是保时捷959,法拉利F40,莲花精灵。康塔什在80年代的售价是14.5万美元,5.2升V12发动机,极速可以达到290公里/时,百公里加速4.5秒到5.9秒不等,早期车型百公里加速相对慢,就算是5.9秒破百,这个成绩一般的车也做不到,不要忘记,那是七八十年代,而且这车价值不菲。

null

这款车价值几何?参考拍卖会的价格吧!2014年6月,一辆兰博基尼康塔什在古德伍德节拍卖,最终拍卖的价格是953500英镑,约合1331658美元,像这样的兰博基尼不是你想买就能买到的,首先要有人卖才行,毕竟当年只生产2049辆,古董车型,可遇不可求,这车很老,但绝对不破,这内饰很新,我们再来看看他女儿想要的车型。

null

这才是他女儿心仪的兰博基尼,白色的Aventador,售价494195美元,说真的,不要看这是新车,不如老红牛有价值,但是在很多女人眼里,老旧车型不值钱、不漂亮,女人买车三要素:外形,外形,外形,男人买车比较复杂,操控、性能、动力、空间、配置、油耗、安全、品牌、综合性价比,而且排名分先后,因人而异。

null

别给女人谈性能,还是那句话,男人对化妆品一无所知,女人对车一无所知,说再多都没用,女人选车和男人选车是不一样的,女人选车全世界通用法则,外形外形外形,如果非要在外形后面加几个字,那就是颜色颜色颜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