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货车保险一年多少钱 看完之后你就知道了

2018年02月23日 19:48:01
分享到:

货车是一个大的家伙,货车也需要卖保险,所以说对于货车司机而言,货车一年多少钱绝对是个比较的大问题,费用怎么算,赔付的范围又包含哪些内容,是货车司机都应该了解的东西。那货车保险一年多少钱?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吧。

null

据很多专业人说,车险本身的特点只是一方面,更多的时候,司机朋友们要结合自己上一年出险的情况来进一步确定货车保险怎么算。因为只有做到心底有数,你才能在购买全新车险的时候花最少的钱购买到最好的服务,这样子可以为你未来的行使之路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null

货车和一般的家用汽车不同,它的行驶的路线相对更长,有时候甚至会出现跨省的情况,所以一旦出现险情,如果不能及时给车主带去服务的话,那么车险的优势就完全无法凸显。所以大部分新上路的货车司机,也会把车险服务的是否及时,当做选择车险的重要指标。当然,最终起决定作用的,还是服务和价格的对比。一般来说,货车的保险都是按吨位计算的,绝大多数的货车也会把经常行驶的路线计算在内,不同的路线,不同的路况,都可能会影响到货车车险最终形成的费用。

但总体来说,货车保险的金额,比家用型轿车更加划算,而赔付上也更加全面。但需要注意的,就是营运货车是不需要按照双倍进行投保费用的,所以车主在询问新一年保险的时候,可以结合上一年出现过的险情具体分析,如果行驶的路线出现变化,也一定要及时和车险沟通。

最后说说货车保险一年多少钱,大概就是1800多一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