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这车抢了我的发动机!

2018年02月23日 20:00: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Italdesign Zerouno,是一款超级跑车,知道这车的人并不多。其实Zerouno出自一家名为Italdesign Automobili的新晋车厂,值得关注的是,这车厂的前身是奥迪旗下的设计和工程子公司-Italdesign Giugiaro,并且设计这款车就是当时兰博基尼的设计师-Veneno。

null

物以稀为贵,这大家都知道。这车当时限量仅售5台,尚未推出就被抢购一空,当初的起售价仅为160万美元,而如今,这款车的叫价已经是去到300万美元(1985万人民币)。

null

对这品牌车型有兴趣的土豪们请留意了,未来你们可以多一款新玩具。在近日,Italdesign发布了Zerouno超级跑车敞篷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将会于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null

与硬顶版本相比,低矮的车身、大尺寸的后扰流板、翼子板鲨鱼鳃开口、五辐式轮圈、巨大的尾部扩散器等设计都得以保留,车身看起来依然犀利。

null

动力方面,Italdesign Zerouno敞篷版车型或将搭载来自于兰博基尼的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评论

@足行知:买不起、买不起,进来看看而已,车身弄那么低,能飞起来吗?

@111WMX:就是大众旗下,用的兰博Huracan的发动机,和新R8一样(兰博:你们都抢我发动机)

@神车摸摸哥:超跑发动机来自别的车厂很正常,保时捷卡宴和大众共用平台又怎么样,大众能跟保时捷还是差的不一级别。迈凯轮和马丁的车都是来自奔驰AMG的发动机,很正常,不要说那款发动机那些车通用,调教后出来的差距很大,特别是加速,一款奔驰发动机,巴博斯和AMG调出来都是两种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