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多就有电吸门,空间比汉兰达还大,看外形几十万,GS8就怕它

2018年02月23日 21:4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就在前不久众泰与美国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也就是说众泰为自己进军北美市场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看着越来越好的众泰,再回望曾经走山寨设计路线的众泰,从犹如过街老鼠人人都骂到现在个个都点赞,我们为其进步迅猛感到震惊,也感到欣慰。而此次的合作主要集中推进众泰T700车型以及随后各款新车型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投放与销售。放眼国内自主品牌中大型SUV的市场销量,众泰T700稳居第一,甚至超过了先来的GS8,由此可见该车实力之足。目前该车在国内售价10.68万到15.58万元。

null

外形设计上,众泰T700采用六边形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配备点阵式造型样式,保证良好的视觉效果,也增加了车身的精致感。其上的logo标示采用“Zotye Auto"的英文字样,斜体字的设计使之看上去充满动感。侧面设计上该车线条硬朗,配合隐藏式A、B和C柱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强化运动气息。且车门上配备有Z字型氛围灯,该车还搭载可自动收起的电动踏板,时尚气息和科技感浓郁。尾部造型饱满,层次分明,排气管作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众泰T700的长宽高分别是4748/1933/1697mm,轴距为2850mm。空间表现上完胜同级车型,竞争实力强劲。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众泰T700打造出奢华尊贵之感。车内大面积铺陈皮质材质,保证档次,此外,通过镀铬饰条、木纹饰板和亮黑钢琴烤漆面板丰富内饰的层次,提升档次感。并且该车还搭载律动氛围灯,为乘客提供舒适温馨的氛围。配置方面,语音控制功能、电动吸合门、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PM2.5绿净技术、换挡拨片、ABS+EBD、ESC车身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驾驶员状态监测、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等配置在大部分车型上都有配备。

null

动力方面,众泰T700搭载1.8T或2.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130kw和140kw,峰值扭矩分别是245N·m和250N·m,匹配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或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由此看来,众泰T700造型兼具硬朗和运动感,内饰注重豪华感,动力表现也非常不错,产品热销是必然现象。就众泰这个品牌而言,旗下车型去年年销量高达30万辆,成功跻身自主品牌销量前十的排行榜。如今,众泰T700能投身进入北美市场,更是对该车的肯定和对众泰这个品牌的认可。也希望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能走出国门,产品远销海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