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纯粹的硬派越野,空调都非标配,比霸道更耐造,全进口13万!

2018年02月23日 22: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在汽车市场上鲜见俄罗斯车型,不过这并不代表着俄罗斯并没有好车。其最出名的便是拉达的涅瓦车型,造型复古,质量可靠且售价亲民,在越野界名气很高。除此之外,还有一款车型——瓦滋猎人,该车知名度虽然不高,但其也是一款地地道道的越野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和奔驰G级都不相上下。该车基于军用指挥车UAZ-469打造而来,硬汉气息浓郁。

null null

外观方面,该车复古的造型使其看上去极具个性。前保险杆采用钢制材质,并搭载两个拖车钩,保证实用性能。其大灯组采用玻璃灯罩,这在如今市场上已经非常罕见。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简洁,肌肉型身材配上标配的16英寸钢制轮毂看上去霸气十足,越野气息浓郁。尾部配备有外挂式轮胎,竖向布置的尾灯组提升标示性。车身尺寸上瓦滋猎人的长宽高分别为4100*1730*2010mm,轴距2380mm,最小离地间隙210mm,车身空间充裕,且保证良好的通过性能。

null null

内饰方面,钢制的中控台和金属地胶打造的地板,使得该车由内而外的散发硬汉气息。仪表盘共四个,呈圆形,分别是燃油油量表、水温表、机油压力表和电瓶电压表。配备有简单的档把和四驱切换档杆。车内遵循极简式设计,几乎不设任何储藏空间和电子设备,就连空调都非标配,纯机械设计,在极限越野情况下能保证更高的实用性与可靠度,而且维修简单方便还便宜。

null null

动力方面,其搭载一台2.7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4KW,最大扭矩210N·m,匹配的是现代Dymos五速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为13.2L/100km,最高时速130km/h,全系配备有分时四驱系统,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后非独立悬架,前悬匹配带防倾杆弹簧避震、后悬则采用两片纵向椭圆钢板式避震,同时还配备了前桥差速锁和后桥差速锁,整体越野能力丝毫不输于牧马人。

null

瓦滋猎人作为一辆纯粹的越野车型,除了强悍的越野性能外,设计几乎不考虑人性化设计和配置。但是这并不妨碍越野迷们对其的钟爱,且该车皮实耐操,性能稳定。售价方面,该车共分为经典款、VICTORY系列和TROPHY三种车型,起售价为13.88万元,纯进口销售。若是钟爱越野车型的车友们,在越野型重于舒适性等思维模式下,可以考虑购买该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