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能买的C级车,超5米长,气势不输奥迪A6L,为何路上如此少见

2018年02月23日 22: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自主品牌近几年得到了飞跃式的发展,涌现出了像H6、GS4、RX5、510等诸多极为热销的车型,即便是在一向弱势的轿车领域,也有了不少的进步, 不仅仅有帝豪、艾瑞泽5、远景、310等这样的低端热销车,中高端领域也比较不错,博瑞、睿骋CC、MG6等,颇消费者的支持。今天要说的这款国产轿车,同样各方面实力均不差,不过却没有前面所说的这些车型那么好的运气了,去年一年销量仅4700台,相当可惜,它就是GA8,全系售价14.98-25.98万。

null

从外观上来说,传祺的这款GA8整体风格是低调大气的风格。车前脸部分,中网格栅采用矩形设计,用镀铬饰条将格栅与车前大灯连成整体,非常具有时尚感。车尾部部分,排气筒采用双出的方式,镀锌饰条将两侧LED尾灯连成一体,与前脸相呼应,当尾灯亮起时,就会看见"G"字型的光源,极具个性。从颜值上来说,GA8还是非常大气的。

null null

从内饰上来说,整体风格是走商务简约,材质上大多都用真皮包裹,中控台上用木质饰板和烤漆板搭配。方向盘采用多功能设计。配置上标配有零胎压继续行驶,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系统、真皮座椅、10.1英寸中控大屏,自动空调 等,有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高科技在部分车型上也有配备。车身尺寸上,长5003m,宽1910mm,高1508mm,轴距2907mm,是C级车的标配尺寸,长度直逼A6L,比迈腾要大上一圈,不管是配置还是尺寸,都很符合C级水准,卖的却是B级的价格,相当的厚道。

null

从动力上来说,提供两款发动机,分别为1.8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8T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88马力,扭矩最大为280N·m;2.0T的最大动力输出为197马力,扭矩最大为300N·m,与它们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特别要提到的是2.0T还具有GCCS燃油控制技术和DCWT双连续可变气门机构。

null

传祺GA8这款车子总的来说,综合实力还是非常好的,曾作为国宾接待车出现在G20峰会上面就是最好的证明,但毕竟C级车市场占比小,而且这个领域合资品牌与豪华品牌车型居多,来自于国产的传祺在品牌力上面还是有所不及,所以更多的人可能更愿意选择合资品牌。所以说虽然国产已经有所进步了,但是这个时候与合资品牌相比,还是能看出来有着一定的差距。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