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二代帅到没朋友,钥匙都很高大上,基本没得喷,16万必火

2018年02月23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比亚迪的名声是远传海内外,但此前其旗下车型外观是其产品最大的拖后腿的地方。在市场多次反映后,比亚迪后来也终于有所动作,请来了前奥迪设计师,由此比亚迪旗下车型的颜值得到大幅度提升,一度成为市场的焦点。宋MAX的火爆就证明了比亚迪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成功,与此同时,拥有全新家族式设计的比亚迪唐二代也将于今年4月份亮相,新车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混动车型和传统燃油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起售价或在16万元,混动版车型在优惠补贴后起售价或在21万元左右。

null

全新比亚迪唐二代采用大嘴式进气格栅,并用五辐横向镀铬饰条装饰,其中最上方镀铬饰条较粗,中间是“唐”字标示的品牌logo,并与两侧上扬的大灯组直接相连,这就是经典的“龙须大灯”设计。车身搭载悬浮式车顶,配合贯穿式腰线,看上去修长且富有动感。尾部的贯穿式尾灯组提升整体标示性。比亚迪唐二代的长宽高分别是4870mm/1940mm/1720mm,2802mm的轴距,空间表现很有优势!

null null

比亚迪唐二代车内采用黑棕双色搭配,营造温馨沉稳的氛围。中控台采用软皮毛材质进行大面积铺陈,保证质感和良好的触感。中控台搭载有12英寸旋转液晶屏,和大尺寸液晶仪表盘,再加上配备的电子档杆,车内科技感十足。唐二代的钥匙也经过全新设计,其上印有“唐”的汉字标示,下方是BYD的英文全称“Build Your Dream"。

null null

在动力方面,比亚迪唐二代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和两个电动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370kW,最大扭矩8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9秒,动力表现十分给力。

null

全新比亚迪唐二代在前任奥迪设计师的手下展现出全新面貌,焕发生机,自曝光以来被消费者称之为”最帅国产SUV"车型。并且动力方面也再次升级,且对车辆悬挂系统和框架都做了优化处理,搭载全铝合金悬架技术,性能上有了全面的提升,综合实力更强。如若起售价真为16万元,上市后必定是合资车型的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