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全新小型SUV曝光,出自沃尔沃共同研发平台,6万不给H2留活路

2018年02月23日 23:00: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吉利在车型外观设计上非常擅长,因此旗下车型向来都有“最美”二字之称,再加上其丰富的配置和亲民的售价,非常受市场欢迎。在极为火热的SUV领域,吉利博越自上市以来销量就步步高升,近日更是趁热打铁,即将推出全新SUV车型,代号吉利SX11,定位小型SUV,基于BMA乘用车平台打造而来,造型充满动感和年轻态。该车一经亮相,便捕获了大批消费者的芳心,市场一片看好。

null

吉利SX11车头依旧采用家族经典的涟漪格栅样式,凸显优雅姿态。两侧雾灯作凸起造型,强化车头的层次感和表现力。车身腰线硬朗,溜背式造型加上黑色的轮拱以及银色的行李架,看上去充满动感,且造型十分年轻时尚。而车尾凸起的尾翼强化了运动感,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起两侧尾灯,饰条上有“GEELY”的英文字母,提升标示性,排气管作双边双排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全新小型SUV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整体比510要大上一圈,在小型SUV领域算上游水准。

null null

内饰方面,暂时没有图片流出,不过据悉该车搭载平底式方向盘,来强化运动氛围。中控台搭载有大尺寸悬浮式屏幕,科技感十足。配置方面,该车将搭载ACC自适应巡航、全景摄像头、全景天窗等配置,还会提供天窗、内后视镜支架等选装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0T三缸和1.5T四缸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00kW和130kW,油耗控制在6.1L/100km以内。

null

吉利SX11,作为吉利旗下小型SUV车型,基于与沃尔沃共同研发的BMA平台打造而来,可以肯定的是该车性能方面一定表现不错。该车是吉利BMA项目组的首个产品,意义重大。吉利SX11将与远景X1和远景X3一同在小型SUV市场披荆斩棘,提升品牌综合实力。价格方面,从吉利产品布局来看,其售价或在6万到9万元左右,上市后竞争对手将对标宝骏510、哈弗H2等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