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为工人涨薪4.3% 特斯拉故意出售有故障车辆

2018年02月24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3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语音标图.jpg

避免罢工而影响生产 大众“妥协”为工人涨薪4.3%

据外媒报道,星期三,德国金属工业工会(IG Metall)在第四轮薪资谈判协议签署之后表示,大众集团同意从五月份开始为德国超过120,000位工人涨薪4.3%。

德国金属工业工会代表390万汽车行业工人,本月要求行业为工人增加薪资,否则将进行罢工活动。而与大众集团成功签署协议也表明工会在这场“对抗”当中取得了胜利。作为协议的一部分,德国西部工厂的工人从明年开始每年也将额外得到相当于27.5%的月薪。工会表示,如果工人不想要这额外的薪资,他们可以选择额外休假6天。

前雇员起诉特斯拉 故意出售有故障车辆

据外媒报道,前特斯拉雇员Adam Williams向新泽西高等法院提起诉讼,状告特斯拉将有故障的车辆卖给客户。Williams从2011年开始在特斯拉工作,期间调换了几次岗位,解雇前的工作岗位是“移动管理经理”。Williams最终于2017年9月被特斯拉解雇。

Williams称,在其就职期间,他发现特斯拉将从客户手中回收的有故障的车辆(统称为“柠檬”)以二手车的形式卖给其他客户。

宝马合资长城产MINI电动车

宝马集团与长城汽车已签署“合作意向书”,将国产MINI纯电动汽车。宝马官方承诺不会新建网络渠道,将利用现有的网络渠道进行销售。

(北京)宝马集团正在深入探讨有关在中国建立新合资公司的事宜,进一步促进旗下品牌MINI的发展。考虑到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实现MINI纯电动车型的本土化生产,成为MINI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性因素。为此,宝马集团与中国本土汽车制造商长城汽车已签署“合作意向书”。

到2040年日本普及燃料电池车

当前,在国际社会,大家对于“禁燃”这个话题的讨论依然十分热烈。众所周知,英国和法国政府都希望到2040年禁售燃油车。最近,另一大汽车制造业强国——日本却计划到2040年“普燃”。不过,此“燃”非彼“燃”。近日,日本新能源产业技术综合开发机构(NEDO)制定目标,计划到2040年在日本普及燃料电池车,使其保有量由目前的大约2000辆增加到300万-600万辆,并将其续驶里程提升至1000公里。该机构将推进相关技术研发,以提高燃料电池性能,并降低整车的制造成本。

德检方扩大对奥迪前高管“排放”丑闻调查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检方周四扩大了对奥迪排放作弊丑闻调查的范围,搜查了最新涉嫌尾气造假丑闻的三名前高管住所。

2月11日,德国慕尼黑检察官办公室表示,德国检察官因奥迪涉嫌操纵欧洲柴油汽车的排放量,对奥迪总部及其在德国内卡苏尔姆的工厂进行搜查。德国检方表示,上述新的嫌疑人中的两人为奥迪前董事会成员。同时,德检方表示,奥迪现任高管仍不在嫌疑人之列。目前,嫌疑人的数量已上升至17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