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惠+品质之选,这些15万合资SUV,最高优惠4万多!

2018年02月24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实惠+品质之选,这些15万合资SUV,最高优惠4万多!

点击  -签到-得好礼

15万左右的SUV可以说是选择性最为丰富的,因为这个价位里除了合资SUV之外,还有不少值得购买的国产SUV。但有些消费者更看重合资车的品质,所以他们只考虑合资SUV。那么,15万左右合资SUV有哪些性价比高的呢?砖叔结合当前市场行情,推荐以下几款。


砖叔点评:逍客进入国内市场已经有比较长的时间,经历过数次改款换代,产品的实用性和可靠性较高,而且积累了相当不错的产品口碑。现款逍客表现得非常中庸,没有让人难以接受的缺点,因此很迎合咱们中国人的喜好,一直保持畅销。

逍客真实口碑   逍客头条

砖叔点评:去年11月份,东风标致官方宣布标致3008全系降价1.2万,但性价比依旧不高,所以如今终端优惠不小。标致3008拥有出众的驾驶品质,2.0L发动机虽然不像1.6T发动机那么强劲,但对于家用来说绰绰有余。在实用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它不如逍客。

标致3008真实口碑   标致3008头条

 

砖叔点评:劲炫ASX造型很有力量感,2.0L自然吸气发动机+CVT无级变速箱的组合不仅动力充沛,而且输出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都不错,底盘性能放在同级别合资车里也是相当优秀。全系没有配备ESP车身稳定系统以及内饰简陋,是它的主要硬伤。

劲炫ASX真实口碑   劲炫ASX头条

 


砖叔点评:昂科拉作为一款小型SUV,售价实在有点高高在上,因此只好给出更大的优惠力度才能卖得动。由于车身尺寸小,空间自然就成为昂科拉的劣势,不过内饰豪华感和做工用料值得称赞,配置也比较丰富。

昂科拉真实口碑   昂科拉头条

推荐阅读

谁才是年轻人的最爱?缤智PK逍客

15万买空间大点的合资SUV,竟然有这么多可选!

号称15万左右最精致的合资SUV,真实车主是这么评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