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左右,颜值高配置好,还要省油,这几款车可以看看!

2018年02月24日 09:48:0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0万左右,颜值高配置好,还要省油,这几款车可以看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现如今,汽车的消费群体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越来越大,购车的年轻人越来越多,那么究竟什么样的SUV才是年轻人的菜呢?

在“有车以后”APP中,有砖友希望在13万左右的价格区间中挑一款颜值、配置以及油耗兼备的SUV车型。

而根据其要求,砖叔认为小型SUV应该更符合该车友的需求,虽说车身尺寸没有优势,但胜在价格亲民、省油且造型个性。因此,从这个思路出发,砖叔为这位车友推荐以下几款车型,也可以供大家参考。

推荐车型

2017款 1.5L LXi 自动 经典版

砖叔点评:虽说本田XR-V身材小,但“偷空间”方面却极为擅长。1.5L地球梦发动机确实省油。百公里油耗低至5.9L,另外CVT变速箱较为平顺,对于日常家用驾驶很轻松,适合家庭代步使用。虽说该车的官方售价略高,但目前优惠幅度客观,中配裸车应该可以降至13万元内。

本田XR-V真实口碑  本田XR-V头条

推荐车型

2017款 16T 自动 旗舰互联网版

砖叔点评:跟RX5一样,名爵ZS也搭载了超智能的斑马系统,这也是最大的亮点,鉴于1.5L发动机搭载的4挡自动有点落后且你的预算也较为充裕,可以考虑直接入顶配,1.0T+6AT在油耗经济性方面表现不错,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台三缸发动机,驾乘舒适性一般。

名爵ZS真实口碑  名爵zs头条

推荐车型

翼搏 2018款 EcoBoost125 自动尊翼型

砖叔点评:翼博可是出了名的省油,工信部油耗更是美系SUV中最低的。作为较早进入国内的小型合资SUV之一,该车目前也成功成为合资车中最便宜的SUV车型。论产品,安全配置与科技配置非常厚道,唯一可能让你不满意的或许就是不那么显档次的内饰了。

福特翼搏真实口碑  福特翼博头条

推荐阅读

一张图读懂:高颜值名爵ZS到底怎么样?

啥?!买合资小型SUV的都是SB?

要颜值要配置 10万级适合年轻人的SUV都在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