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内瓦车展 ABB新车前瞻

2018年02月24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刚过了年,拥有着"国际汽车潮流风向标"之称的日内瓦车展即将与各位车友们见面,那么这场在欧洲每年一度举办的大型车展上到底有什么新车值得咱们关注呢?车镜这就先带车友们先去摸摸底。

全新奥迪A6

想必车友们对奥迪A6早已经不陌生了,在经历了各种各样的谍照曝光之后,全新奥迪A6总算是要与各位车友们见面了,全新车型将在日内瓦车展与大家亮相。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奥迪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采用六边形前进气格栅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扁平,前大灯组采用倒梯形设计,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并加入了"L"型日间行车灯。车尾及后悬挂相对变短,尾灯采用一体式的设计,整体也更偏向年轻运动的风格。

null

据悉,在动力方面全新奥迪A6将会和新A7共享动力总成,将会提供2.0T、3.0T等多款动力总成,并且新车还将会具有一定的自动驾驶功能,预计最快会在2018年内推出加长版的A6L并引进至国内并投产。

新一代奔驰A级

这款车在早些时间已经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进行全球首发,新车也将在日内瓦车展上再次亮相。

null

全新一代奔驰A级还是一如既往的,可以用两个字"豪华"来概括,相比于现款车型,全新一代奔驰A级基于第二代MFA平台进行打造,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灯则是全新倒三角形设计。相比于现款车型,新款整体车身更为低矮,外观看起来更加优雅时尚。

null

当然,最重要的还是本次全新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中控台配备了两块10.25英寸大屏组成的一体式屏幕,不仅具有传统的导航、多媒体功能,还可以显示车辆时速、转速等车辆信息。在配置上则配备监测限速路标自动调节车速功能、转向盲区辅助功能、远程停车辅助功能、主动式车道变更辅助功能等等。不仅如此,全新A级率先搭载了新一代智能人机交互系统MBUX,通过人工智能进行自我学习,为乘客带来更便捷的操控体验。

null

另外全新车型的轴距增长30mm,使得乘客乘坐在车内能拥有更宽适的腿部空间,后备箱的容积也增加至370L,装载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动力上新车除了搭载有雷诺与戴姆勒合作开发的全新1.4T引擎之外,还提供2.0T动力版本,前者最大功率120kW(163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或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宝马3系

一说到宝马,车友们脑海里肯定蹦出来这几个词"豪华"、"运动感"、"操控好",的确这三个词语早已成为了宝马车系的标签。在本次日内瓦车展上,全新宝马3系将与车友们相见。目前在外媒报道的各种谍照里,咱们已经可以窥得不少全新宝马3系的变化了。

null

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更宽更扁了,日行灯的位置也做了调整,车型整体外观也更加年轻化。另外,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使用了大量的轻量化材料,使得车身质量减少了40kg。

null null

在内饰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取消了机械手刹,并且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电子档杆,空调出风口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

null

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L、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分高/低功率版),其中高功版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峰值扭矩3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