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 | 按这样改装可以让你忘却奇瑞路虎极光的国产身份!

2018年02月24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改装 | 按这样改装可以让你忘却奇瑞路虎极光的国产身份!

源自2008年北美车展亮相的LRX Concept概念车,路虎品牌首款强调「时尚」的作品揽胜极光,自2010年巴黎车展首发以来,可说获得了全球众多买家的青睐,而向来擅长改造英伦车系的德国改装品牌Arden,近日也针对Evoque极光推出了最新作品。

在Arden为Evoque推出的AR11专属升级方案中,首先在外观方面换装了新式样的进气格栅、前下扰流、后下分流器与90mm口径双边四出排气尾管,搭配Arden自家新开发的22吋9辐或10辐式样轮毂,加上垫片增加40mm轮距,并以强化短弹簧降低25mm、30mm或40不等的车身高度,并且AR11套件更同时适用于Evoque三门/五门硬顶或Evoque Convertible双门敞篷车型,进而在原有的路虎极光时尚优雅身形,更添了几分性能动感气息。

除了在外观方面的妆点之外,Arden所推出的AR11升级方案也包含了动力输出方面的提升,藉由换装不锈钢排气系统与重新刷写ECU的方式,包括小改款前后的Si4汽油动力车型,分别可增加至270hp/410Nm及320hp/470Nm,小改前的eD4/TD4与SD4柴油动力车型,也分别可达到185hp/450Nm与215hp/510Nm的输出,至于小改后的TD4与SD4柴油动力车型,更可来到210hp/510Nm与265hp/590Nm的表现,可说获得了相当全面性的强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