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致新车卸妆出席,网友:流着泪的你的脸

2018年02月24日 10:48: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来自同一个地域的两家车企,我们如果说到大众,可能很多人和我一样会马上想到大众的疯狂捞金,不能说不地道,毕竟做生意嘛无可厚非!相比起大众标致就可怜多了,一直以来在国内市场的没能站稳脚儿,而今天要给大家说到的正式标致旗下新车508,新车基于PSA全新的EMP2平台打造,整体造型和内饰都进行了全新设计。

标致新车

相信看到文中图片的朋友,大多都和我的看法一样,前脸的整体造型确实很是跨界。有网友也是调侃到,"流着泪的你的脸"确实形容的还蛮形象的,相比起现款车型,新车的全新设计确实大有不同,LED日行灯竖着直接贯穿到前保险杠的下方,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流着泪的你的脸,小编个人对新车的外观并不感冒,甚至感到一丝的"丑",前脸部分小编在这里也就不再过多赘述了!大家也就自行见仁见智了。

标致新车

新车侧面部分的呈现个人觉得还是蛮不错的,犀利的侧身腰线加上大尺寸轮毂,还是有着不小的视觉冲击力,无边框车门的设计也是十分拉风。

标致新车

再到新车尾部;LED尾灯对称分布在车尾两侧,十分动感的视觉体现,有没有一种美式肌肉车的感觉?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管,看上去协调且运动气息十足,总之除了前脸部分的设计,整体外观方面个人感觉还是不错的。

标致新车

外观方面不再过多赘述,我们接下来来领略一下内饰部分,内饰部分一直都是标致一贯的强行,非常科幻的设计风格,每每都能让人感到眼前一亮,各种缝线、木纹板、钢琴键点缀设计,总之够豪华,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夜视系统、支持低速自动跟车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辅助保持、带行人/自行车监测的紧急自动制动系统、距离警示、自动远光、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以及个人非常喜欢的游艇式电子挡杆,可见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是毫不吝啬。

标致新车 标致新车

动力方面,新508将搭载1.6T汽油和1.5T/2.0T柴油三款发动机,其中1.6T汽油机分为 180和225两种调校,同时有GT车型搭载,传动系统标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法系车一直以来引以为傲的底盘方面,这次新车508也没让大家失望,新车采用了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架、可变阻尼减振器。

标致新车

结语:直白的说;个人觉得如果这次标致不再是以往那种不合实际乱定价,然后卖得不好,优惠一波接着一波的话,全新508我还是很看好的,奥!对了,忘了告诉大家,,新车有望在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中正式亮相,旅行版车型将会在2018巴黎车展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