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海口三港通航缓慢 滞留车辆仍过万辆

2018年02月24日 11:36:01
分享到:

原标题:海口三港通航缓慢 滞留车辆仍过万辆


春运,高峰已告已段落。人们在满足了团聚的愿望后,对那些回家路上的温暖,记忆深刻。

 

海南,是很多人春节向往的地方,也正是因为这样,春节的海南,成了陆路,水路,航空的交通要道。2月20号是春运的返程高峰日,一场大雾,不期而遇。雾锁海口,滞留了数以万计的过海车辆,塞满了滨海大道一天一夜。


昨天,海口海事局宣布,港区海域能见度好转,达到安全通航标准,秀英港、新海港、南港恢复通航。 截止到昨天下午四点,滞留车辆已经超过万辆。 

何先生,成都人,今年春节选择自驾到海南过年,但是,无论如何他没有想到,自己成为了“滞留大军”中的一员。

路上最堵的一段就是靠近港口的滨海大道,何先生一行从20日中午2点一直堵到晚上12点。到达新海港码头后,由于大雾停航,又等了一夜,到21日早上9点,何先生才登上轮渡。

虽然经过了24小时的艰难旅程,何先生却表示“路堵,心不堵”,因为一路上都有热心市民、志愿者送水送饭,相关部门还在路边设置临时医疗点,为滞留的旅客服务 

2月19日 ,海口交警刘郴、李政霆等在新海港附近路段巡逻时,遇到两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寻求帮助。两位老人称他们在新海港送儿子出港后,由于年纪大忘记返家的路,因此在新海港处迷路了。

同时,一女士驾驶一辆白色小轿车,正在长滨六路排队待渡时,小车突然爆胎,束手无策,她向正在此路段执勤协警唐南力、蒙美军求助。两人没有二话,立即帮她换好了轮胎。

2月21日,海口市交警特勤大队协警张跃乐、王昌毅在新海港执勤时,发现前方有一辆车正停在路边打着警示灯,为了不影响后车的正常通行,张跃乐和王昌毅立即帮助司机将车推到不妨碍交通的地方等待拖车。

堵路不堵心,虽然还有一部分车辆滞留,但天气正在好转,当地的交警、志愿者们的善意,温暖着每一位过往的客人,人们在说,今年的春节,海口人用自己的行动,给了我们正能量,让大家亲眼看到了海南的正面形象。

往期精彩推荐


开学季 | 守护校车安全 你我要做的远不止这些

小黄车要哭了!11岁男孩骑共享单车遇车祸身亡,家长索赔878万!

夏天放在车里的矿泉水到底能不能喝?答案和你想的不一样!

慎!轮胎缝有小石子,到底要不要抠掉?

不想被罚看过来!这些容易吃罚单的交通标志,你认识几个?

驾驶证副页没啥用?交警提示:可别忽视,这里隐藏了不少“秘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