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需再忍受堵车,这款续航1300公里陆空两用汽车仅40万美元起

2018年02月24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经济的发展带来了科技的进步,收入的大幅度提高使得居民对于生活水平也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汽车走入千家万户已经成为了常态,但随着几乎每家每户都拥有汽车这一情况的出现,车辆的数量越来越多,人们花费在等车堵车上的时间也越来越多,这一情况跟当初买汽车之后想要节省时间,获得高效率生活的初衷明显的背道而驰。

null

在这样的压力下,各大设计师脑洞大开,假设可以有这样的一台汽车既能够在空旷的地面上行驶,遇到堵车问题的时候又能直接起飞,这样既省时又高效,PAL-V飞行汽车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被研发出来。

null

这款外形奇特的汽车由荷兰设计师约翰巴克设计,飞行汽车在地面行驶时最高时速可达180公里,它在外观上看上去像摩托车,它共有三个轮子,能够像摩托车一样在地面骑行,在汽车的顶部有转子叶片使得它又能够像旋翼飞机一样在空中飞行。

null

转子叶片采用的是伸缩的设计,不用时可以在车顶折叠起来,丝毫不用担心会有无处安放的麻烦出现,要想飞行自然离不开螺旋桨,这款飞行汽车的螺旋桨安装在车身的后面,在汽车的尾部能够很好的隐藏,人性化的设计可以从后面滑入或者滑出,据相关人员实验发现,此款飞行汽车可以在十分钟内完成地面驾驶与空中飞行驾驶模式的转变,小巧的机身设计能够轻易的让你成为全场的焦点。

null

大家普遍比较关心的是汽车的动力和性能方面的问题,此款飞行汽车的飞行距离可以达到500英里,而且混合动力的设计,使得飞行与驾驶时候的动力得到有效保障,带给你完全震惊的驾驶体验,与其他的飞行汽车不同,此款汽车更加适合的是低空飞行,因此它的飞行高度只有4000英尺,因为更加接近地面,他的安全性能更加的能够的到有效的保障。

null

车身采用的是大量的碳纤维,钛和铝材料,这些材料使得它的重量很小,大概只有680公斤,再搭载着一台230马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使得整个汽车无论在地面驾驶还是在空中飞行均灵巧便捷,一改传统汽车的笨拙,非常吸引人的眼球。

null

很多人可能会质疑此款汽车的安全性能,此款飞行汽车带有的可折叠的旋翼能够保障地面驾驶和空中飞行的安全性,即使引擎在空中出现故障顶部的叶轮也可以继续旋转,这是因为此款汽车的旋转只需要空气动力即可,这一设计能够使得汽车在任何情况下都能够平稳的降落而不是突然的下坠,该车配备的GPS全球定位系统以及雷达系统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驾驶人员的安全,消除大家对安全性能的顾虑与担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