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3系虽向5系靠拢却仍旧战斗!或将成为奔驰新C级最大劲敌

2018年02月24日 15:48:01
分享到:

摘要:今日从一组海外谍照得知全新宝马3系已经“破壳而出”,全新宝马3系基于CLAR平台打造,但从整体外观来看与当前在售的2018款宝马3系区别并不是很大,新款大灯和加长轴距或将成为新车亮点,而且饱受争议的1.5T汽油版本仍旧保留。

pgc-image/15194507081492a83e55279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新款宝马3系采用了与5系相似的设计风格,但又保留了前者的战斗气息,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3系采用了全新的灯组设计,双肾进气格栅仍旧杀气腾腾。另外谍照中尚未看出新车的雾灯和下两侧进气格栅的设计与装饰盖板,这为之后的发布留得了一丝悬念。

pgc-image/15194507216024197186a5a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全新3系在车身侧面可以看出与上一代产品有着“拉长”的变化,更长的轴距从而获得更好的乘坐空间,并且消除后座乘坐者的“不适感”,从此空间方面不再局促,这似乎可以与奔驰C级L(长轴距)型号正面交锋。基于CLAR平台打造的新3系能否延续上一代近乎于完美表现相比拟,我们拭目以待。

pgc-image/151945074100172efacdfff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尾部的设计相对于车身侧面似乎增加了运动感。从侧后面看出,新三系虽然在车身设计方面向5系靠拢,但整体线条仍旧充盈了“肌肉感”,同时尾灯也有变化,尾部不再采用经典的单边双出而是采用了双边单出的形式。

pgc-image/15194507581545f38254399

请点击此处输入图片描述

全新宝马3系将提供1.5T、2.0T和3.0T在内多个汽油、柴油版本,其中1.5T发动机将继续保留,并且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会有更高的动力调校。此外2.0T车型也将提供三种调校的动力版本,动力性能相比于现款车型而言将会有小幅提升。此外,插电混动版本以及纯电动版本也将会推出。

虽然全新宝马3系整体看起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我们可以确定的是产品将更加接近于现有的5系。新3系将全新的CLAR架构。通过加长轴距,优化整体,并与当前在售车型相比,会有一定重量的减轻。

预计全新宝马3系将在今年的时巴黎车展上“对外面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