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A级领衔 奔驰公布日内瓦车展阵容

2018年02月24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日前,买车网获悉,海外媒体透露了奔驰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阵容。其中奔驰新A级将携奔驰AMG GT、新款C级轿车、C级旅行车、EQC电动车、新G级、新X级皮卡以及一些特殊车型一同参展。

奔驰A级

买车网

此前奔驰在荷兰阿姆斯特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A级轿车,新车使用了与全新CLS相近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戴姆勒与雷诺合作开发的1.4T发动机。获悉,新车将于年底在国内正式上市。

买车网

AMG GT Coupe作为一款性能车升级了内饰布局,采用了奔驰标志性的联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4.0T V8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动组合。其中,混动系统输出功率达到588千瓦。

奔驰C级

买车网

新款奔驰C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繁星式进气格栅,大灯组采用全LED的灯源,在颜值方面再次得到提升。

奔驰EQC

买车网

根据此前的消息,梅赛德斯-奔驰全系车型将会在2022年全系实现电气化,EQ品牌将基于EQ概念车推出的旗下首款车型EQC,一款全电动SUV,并将于2018年秋季全球首发,2019年在北京奔驰投产。动力方面,新车电机将输出300kW的最大综合功率以及700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每小时加速时间为5S以下。而续航里程方面,将达到500公里以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