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种新型红绿灯“亮”了!交警:国内装上后扣分罚款能减少8成!

2018年02月24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常识

原标题:这种新型红绿灯“亮”了!交警:国内装上后扣分罚款能减少8成!

家都知道,很多车主在开车的时候存在一些不良的习惯,从而导致交通违章的行为发生。尤其是开车喜欢看手机和打电话的车主,由于注意力不集中,行驶至红绿灯路口时,压过停止线才发现自己误闯了红灯,甚至红灯亮了也不知道照样冲了过去,被电子眼抓拍到就受到扣6分罚款的处罚! 

外推出了一款新型红绿灯,交警表示:这款红绿灯真的太好了,信号提醒很明显,国内如果能装上的话扣分罚款可以明显减少8成! 

是在欧洲国家乌克兰的街头, 新型红绿灯已经被推广使用, 这种红绿灯和传统红绿灯最大的区别就是同一路口的信号灯设置在道路两侧, 用来支撑的立柱也发出和信号灯一样颜色的光线, 提高了红绿灯的警示作用!

一尴尬情况将会不再发生, 这种新型红绿灯的推广使用后, 增加了车主观察信号灯变化的视野范围。有时候,跟随大货车行驶至交通信号灯路口时, 后方车主也会遇到视野不足的情况, 只好跟车行驶, 偶尔也会遇到跟随大型车辆误闯红灯的情况!

是,交警部门认为,这种新型红绿灯的推出确实非常的人性化。但是这种红绿灯采用高端的灯光材料,造价昂贵,立马引进到我国并全面推广是不太现实的事情!但是可以考察借鉴!

过对于这种红绿灯,网友们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意见看法:

网友A:不遵守红绿灯,把红绿灯装在眼前你也看不到。

网友B: 理念不同:别国的红绿灯是生怕你看不到!

网友C: 连倒计时都越来越少了,还异想天开,箭头红绿灯加15秒倒计时最好!

网友D: 这个很好,我建议引进……[赞]

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说说你的看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