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土豪小哥的新选择 LEXUS LS 350下调30万元上市

2018年02月24日 16: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LEXUS LS 350是LEXUS全新LS豪华旗舰改款车型中的其中一款,同系列另两款车型分别为LS 500h、LS500,由和泰汽车于2017年11月21日正式发布!在发布会现场,LS 350的建议售价并未公布,仍以367万元持续接单!近日有媒体消息称,LS 350正式售价为337万元,较之前的预接单价下调了30万元整!

null

该车外观与内饰方面,与LS 500/500h设计相同,流线型车身彰显动感,标配12.3寸的双显示液晶屏幕,同时整合了多功能资讯娱乐系统与卫星导航功能。

null

另外,LS 350虽为车系中的入门车型,但其安全配备却完全不打折,除了基本的VDIM、VSC、TRC、BSM、RCTA以及10具气囊之外,也标配了当家的Lexus Safety System+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此系统整合了PCS预警式防护附自动煞车系统、DRCC雷达感应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与AHB智慧型远光灯自动切换系统等,与LS 500/500h拥有相同规格的高水准表现。

null null

​ LS 350前卫的设计风格配备多项前黑科技,且与LS 500/500h不同的是,该车搭载全新开发V6 3.5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并搭配10速手自排变速箱。最大输出动力可达315匹、38.7kgm,有着6.5秒破百的不俗实力!

核心要点:

12.3寸双显示屏幕

315匹马力、6.5秒破百

标配LSS+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

国内上市时间:2018/2/22

国内售价:337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