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造的三轮电动车,这样的外观还叫老年代步车吗?

2018年02月24日 18: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2017年的洛杉矶车展,美国一家电动自行车公司推出了一款电动三轮车“Sondors”,极具个性,跑在路上的吸睛程度一点不比特斯拉差,现在它开始正式接受预定,起售价格为10000美元,折合人民币6.4万。

null null

该车在外观上极具个性,如果从车头看你会发现与我们平时多见到的车没有什么区别,只是更加的偏平,并且也和特斯拉一样少了进气格栅,但是将目光移到车尾,你会发现这就是一辆摩托车啊!

这辆车仅靠后方一个车轮来提供支撑和动力,正是因为这种设计,车辆内部只有三个座位,但是在空间上还是有一定保证的,和传统汽车相同有非常舒适的空间。

null

侧面看上去就更加奇怪,车身前低后高,呈俯冲状,但是其流畅的线条配合多辐式轮毂,运动气息浓郁,车身后部呈鸭尾造型,个性十足。

null

内饰设计上就没有什么特别出彩的地方,双色的搭配不但没有提升运动感,反而造成一种车内凌乱的感觉,十分局促,内部布局是2+1的设计,刚好能满足一家三口的出行,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一辆三轮车,但是配置却一个都不少非常全面,空调、气囊、车身稳定系统等等一应俱全。

null

续航里程方面,该车提供120km、240km、320km三个续航版本供选择。

不管怎么说拉风指数可以给满分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