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天逸后雪铁龙再放大招,全新MPV轴距近3米,叫板宝骏730!

2018年02月24日 19:00: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法系车型近年来在市场影响力逐渐减弱,而雪铁龙作为法系车型的代表,去年依靠天逸成功挽回了品牌形象,扩大的销量,提升了品牌影响力。如今雪铁龙更是趁势推出全新MPV车型——新一代雪铁龙Berlingo。该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而来,造型极具个性,预计下月将于车展上登台亮相,我们充满期待。

null

外型设计上,新一代雪铁龙Berlingo与爆款车型天逸有一定的相似性。尤其是前脸设计上,前保险杆呈现强烈的跨界风格,两侧的大灯组则作分体式设计,使得车头看上去富有个性。侧面设计上,该车搭载有侧滑门,方便乘客上下车,且最大化车内空间。此外,该车还借鉴了天逸的粗壮的防擦条设计,提升了车身的辨识度。尾部设计上,该车搭载有垂直式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雪铁龙Berlingo分为M和XL两种类型,车长分别是4400mm和4750mm,轴距分别是2780mm和2970mm,内部空间远远大过730,或者奥德赛,为消费者提供多样化选择。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新一代雪铁龙Berlingo则是标准的MPV车型的布局设计。中控台搭载有悬浮式液晶屏,保证一定的科技感。而正副驾驶座无隔断的设计以及多达28个不同尺寸的储物空间则保证了该车的实用性,并且该车还提供有全景天幕提升乘坐的舒适性。甚至还为消费者贴心的提供多种颜色和风格的内饰以供其选择。配置方面,该车搭载有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一键式启动、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

null null

座椅方面,提供有5座版以及7座版供选择,布局灵活多变。动力方面,新一代雪铁龙Berlingo将提供1.5L柴油发动机和1.2L汽油发动机,其中1.2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匹配6速手动和8AT变速箱。除此之处,Berlingo还带有一套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以提供多种驾驶模式,让驾乘更人性化。

null

其实,最早当雪铁龙Berlingo刚问世时,其休闲运动车的概念是非常具有创新和前瞻性的,是一款兼具家用、商用的多功能车型,并且外型富有个性,充满时尚感。如今,新一代雪铁龙Berlingo已是第三代车型,其造型更具个性,辨识度更强,为消费者提供充足的选择,综合实力大大增强。而实际上,在国外,其车型起步价在10万元以内,价格也很亲民,只是不知引入国内后,价格方面是否会有所变化。如果保持这种亲民的态度,那法系车在国内的春天就即将来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