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市前以为会是爆款,叫板途观CRV,结果4个月才卖8千台,真丢人

2018年02月24日 19:1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广汽传祺近年来呈稳步发展的状态,看得出经过多年的摸索,传祺已经找准了自己的定位和方向,并对市场需求有了深刻认识,一款大火的传祺GS8就足以证明这一点,毕竟在15万元以上的中高端领域,在以前一直是合资品牌的天下,而GS8则妥妥的打破了这种现象。当然,在GS8火热之后,传祺就希冀借助GS8的光环将其新推出的GS7也一并带火,甚至叫板途观、CRV然而事与愿违。传祺GS7售价14.98万到20.98万元,造型与大哥GS8基本一致,销量却是天差地别,当然也与小弟GS4相差甚远,这是为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估计是考虑到GS8的巨大成功,因此GS7基本就是复刻版的GS8,也可以看作是小号GS8。前脸搭载U字型格栅,并用四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且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但其下雾灯由GS8的横条状换装成圆形。整体轮廓延续GS8的方正之感,但并未如GS8一般搭载悬浮式车顶。车身尺寸上,GS7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910/1770mm,轴距为2720mm。与GS8相比,该车仅在长度和轴距上减少了80mm,且仅提供5座版车型,所以在空间上面还是非常给力的。

null null

在内饰上,GS7也一并延续了GS8的设计,但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化。材质方面,GS7采用仿碳纤维材质进行大面积铺陈,以此营造年轻化氛围。中控台搭载有双圆形仪表盘和7英寸彩色液晶屏,以此凸显科技感。在配置方面,该车配备有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带主动驻车的电子手刹等装备。

null null

动力上,GS7提供1.8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8kw,峰值扭矩300N·m,匹配6AT变速箱,且提供四驱系统以供选择。

null

GS7自去年8月底上市以来至12月底,4个多月销量才8262台,平均一个月销量也就2000来台,相对于GS8上万的销量,实在是相差甚远,虽然号称小号GS8,价格更低,可以满足一些预算不那么够的消费者,但是实际上,GS7与GS8的价格相差并不大,GS8入门价格16.38万元,采用2.0T动力,而GS7入门价格为14.98万元,但是采用的是1.8T动力,而同排量下,2.0T的GS7起步价为15.98万元,与GS8只少了4000元,这样估计大部分人都会选择GS8吧。再者,GS8的主要卖点之一就是7座,而GS7只有5座,对于一款国产5座SUV来说,15万的价格其实并不便宜了,这个价位选择也颇多,也不乏合资车,如果非要在自主品牌里面选,那为何不选择品牌更加高端、配置更加丰富的WEY VV5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