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凯迪拉克ATS-L和奥迪A4L应该怎么选?

2018年02月24日 20:07:37
分享到:
来源:80后的梦

近日有网友问:凯迪拉克ATS-L和奥迪A4L应该怎么选?下面就这个问题和大家共同探讨交流一下。奥迪A4L和凯迪拉克ATS-L都是目前比较热门的中级车型,而且目前销量都还不错。

奥迪A4L和凯迪拉克ATS-L这两款车各有千秋,凯迪拉克时尚年轻,奥迪A4稳重大气。如果在一年前,会毫不犹豫的推荐凯迪拉克ATSL,因为当时奥迪A4L优惠力度很小, 而凯迪拉克有着高达8万左右的优惠。

但是现在奥迪A4L的优惠幅度也变大了,如果对比最低配车型,ATSL售价在22万左右,而奥迪A4L售价在24万左右。

凯迪拉克ATS-L和奥迪A4L两者最大的差别就是品牌和动力,虽然都是搭载2.0T发动机,但是ATSL的马力达到了279匹,百公里加速6秒多一点,实在是非常牛的数据,但是同样的,动力强了,油耗也高了,而奥迪A4L得益于最新的EA888发动机,油耗要比ATSL低得多。

奥迪的优势在于强大的品牌力和宽敞的内部空间中,凯迪拉克的优势在于充沛的动力输出和诚意满满的配置搭配上。凯迪拉克ATS-L相比ATS轴距加长85mm,后排空间、舒适度有了很大提升。

总而言之,其实两款车也是各有优劣,如果更加在乎品牌和实用性,那么肯定选择奥迪A4L,如果喜欢动力和操控,那么就选择ATSL,性价比也要更高一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