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观察】BMW将与长城签“合作意向书” 促进MINI电动车发展

2018年02月24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环球车谈

原标题:【观察】BMW将与长城签“合作意向书” 促进MINI电动车发展

【环球车谈24日北京讯】2月23日,长城汽车在港交所公告称,该公司与宝马股份公司签署意向书,双方正在对以合资公司形式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开展合作的前景和可行性进行评估,合资公司的投资规模、商业模式等细节尚未确定。

上述公告还称,长城汽车或其关联方将为新设的合资公司的多数股东,宝马及其关联方将是新设合资公司的少数股东。如果双方顺利合资,将提升长城汽车的技术水平和溢价能力,同时开拓国内外新能源汽车市场。


宝马集团方面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透露了更多细节:此次双方合作的对象是宝马旗下的MINI品牌,考虑到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市场,实现MINI纯电动车型的本土化生产,成为MINI持续发展的一个关键性因素。

宝马集团方面强调,宝马不会在中国现有的网络体系之外兴建新的销售和服务渠道,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地与现有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体系进行合作,经销商合作伙伴的利益是宝马集团在中国做出业务决策的关键考虑因素之一。


同时,宝马集团还称,华晨宝马依然是宝马品牌在中国发展核心业务的合作伙伴。华晨宝马年产能达45 万辆,沈阳已成为宝马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