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Jeep牧马人不仅是越野发烧友的最爱,更要抢占城市SUV市场

2018年02月24日 2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生活

原标题:全新Jeep牧马人不仅是越野发烧友的最爱,更要抢占城市SUV市场

汽车生活原创稿件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开上牧马人,你可以尽情的在泥泞、沙漠、雪地、泊油等路面上驰骋,完成任何你想得到,甚至是根本想不到的极限动作。

开上牧马人,你可以尽情的在泥泞、沙漠、雪地、泊油等路面上驰骋,完成任何你想得到,甚至是根本想不到的极限动作。

的确,聊起牧马人就不得不提它的越野能力,而在Jeep Trail Rated全路况能力评级体系中,这台车评级是最高的,达到了最高等级10级。

要知道,这是一套非常专业的越野能力评级体系,它通过牵引力、通过性、循迹性、机动性以及涉水能力等角度,综合考量一款越野车的性能,最终得出评级。当然,我也无需多言,牧马人本就是这个星球上公认越野能力最强的四驱越野车,人尽皆知。

1

事实上,现款的牧马人的代号为JK,这个JK牧马人于2007年就已经上市,它兼顾了非常强大的四驱性能和日常功能,这么多年来,牧马人JK推出了包括牧马人X、牧马人Sahara、牧马人Rubicon、极地限量、Freedom、Moab罗宾汉、10周年纪念版等等车型,也赢得了众多用户的青睐。

牧马人始终坚持着最硬派的越野车风格,但是在竞争激烈的市场环境下,仅靠一个情怀,显然是不足以取得更好成绩的。所以更加舒适,或者说增配更适应目前消费者审美和需求的配置,才能能够有效增强产品在市场中的竞争力。

2

追溯到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Jeep就公布了新一代牧马人,这一代的代号为JL,而就在不久前,有不少媒体传出了它的国内售价。至此,征战了十年之久的牧马人也迎来了正式换代。

在今年冬季的Jeep全系试驾会上,相关官方人士透露到,新一代牧马人会在舒适性方面有非常大的提升,它将紧跟时代的脚步,在提升越野能力的同时,加强车辆城市通勤的舒适度,扩大消费范围,这台车已经不仅是越野发烧友的选择了,它将面对更广大的用户群体。

现款

新款

从外形来看,新一代牧马人还是很经典,整体来看,新款牧马人延续了家族风格,但它的升级之处还是很明显的。它将会配备全新的中央控制屏幕,增加CARPLAY、盲区报警、LED大灯诸如此类的配置。

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现款牧马人提供了2.8TD(柴油)、3.0L V6以及3.6L V6三种动力选项。而在新款牧马人身上,那台3.6L V6发动机将得到延续,不过发动机的动力会进一步调教升级。

查阅相关资料不难发现,2018款牧马人Sahara型号的百公里加速能够达到6.9秒,而上一代的牧马人Rubicon百公里加速是8秒出头,虽说都是3.6L V6发动机,但实际表现的确是存在很大差异的,动力显然是加强了。

而最有意思的是,这次的新款牧马人还首次引入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这个发动机的排量不高,但它拥有400牛·米峰值扭矩,强大得甚至可以比肩3.6L V6。另外,新一代牧马人变速箱方面也会增加了一套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样来看,牧马人也受到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趋势的影响,更注重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的表现。

3

新牧马人的确在配置有一定变化,而我们参考海外售价,发现它的价格要比上一代牧马人高一些。不过引入国内后的具体售价还需等待观望,但海外售价也值得国内消费者参考。

距今,牧马人已有几十年的历史,它凭借强悍的综合越野能力博得了无数硬汉软妹的芳心,相信无论它如何改款,这台一直秉承Jeep品牌理念精髓的最强越野车,都会有忠实用户一如既往的支持它。

RECOMMENDED

麻辣不够就再来点儿

新款Jeep自由光增加2.0T,回归家族式设计颜值飙升

购置税补贴倒计时,朗逸/轩逸/科鲁兹优惠都在2万以上 | 一周降价

谢霆锋爆料,沃尔沃全新XC60后备箱有烤乳猪的味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