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轮全球销售再创新高,看他们怎样玩客制化?

2018年02月24日 21:1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甫于2017年创下3,340辆销售新高的迈凯轮,不仅在2016年启动品牌「Track 22」计划,宣布将在2022年之前、推出多达15款的新车,且截至今天、已经为车迷带来了570S Spider、720S Coupé和Senna共三款分属Sports Series、Super Series与Ultimate Series家族的车型。因此、为乘胜追击,迈凯轮特别针对旗下销售主力:Sports Series家族 (2017年共销售2,119辆),推出更多专属定制选配。

null

迈凯轮日前针对旗下销售主力:Sports Series家族,推出包括外观与内饰等多项专属定制选配 (图为选搭MSO Defined Black Pack的570GT)。

首先在车色方面,随着2017年底570S Spider的发表,Sports Series将拥有多达35种的新车色,内饰设计材质、轮圈与卡钳,也具备更完整的内容,倒车影像还可于TFT驾驶仪表盘中央显示,便利与安全性同时升级。而先前于570S Coupé发表的Design Edition Pack,2018年也导入于570GT车型,提供全新5款专属570GT的内/外观搭配;而属570S Track Pack,可营造热血氛围与竞技本能、下压力增加近30公斤的12mm延伸尾翼,也会是2018年式Sports Series家族车型的选配。

null

加进Curacao Blue、Vega Blue与图中570S Spider的Sicilian Yellow三种新车色后,Sports Series将拥有多达35种的车色选择。

Sports Series家族中较偏向舒适GT设定的570GT,则是追加570GT Sport Pack,搭载与570S Coupé相同的偏硬派悬挂及底盘,在获得较大的车内空间之余,也能享受性能化的设定,让迈凯轮的超跑本能回归。

null

配置570GT Sport Pack的570GT,搭载的是与570S Coupé相同的偏硬派悬挂及底盘,拥有更好的操控表现。

至于MSO (迈凯轮 Special Operations) 定制化部门,则是针对570GT独特的全景玻璃车顶,提供炫目与实用兼具的变色玻璃,车主能透过可变电流,简易地控制车顶透光程度,在原本的浅色玻璃、暗色玻璃之外,新增第三款能随意操作玻璃明暗的选择。

null

MSO针对570GT的全景玻璃车顶,提供炫目与实用兼具的变色玻璃,使车主能控制车顶的透光程度,在原本的浅色玻璃、暗色玻璃之外,新增第三款能随意操作玻璃明暗的选择。

此外,MSO还为Sports Series推出包括车身前分流器、前扰流翼片、侧裙、侧面进气口与孔道、尾翼及后保险杠均施以亮面高质感黑色烤漆的MSO Defined Black Pack,以及钛合金竞技化排气系统,强化热血诉求。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