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15万合资车,最受争议的中国高端SUV,买哪款合适?

2018年02月25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对标15万合资车,最受争议的中国高端SUV,买哪款合适?

点击  -签到-得好礼

观致是一个非常有性格的品牌,它的研发标准非常高,旗下的轿车和SUV都把对手锁定在大众和丰田等一线合资品牌,这也造成其价格居高不下。观致旗下的观致5 SUV是一辆有实力的车型,但较高的价格和较低的配置影响了它的销量。2018款车型的配置更为丰富,那么究竟买哪款更好呢?

亮点配置: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

观致5 SUV 2018款一共有4款车型,但综合价格和配置,性价比最高的其实是这款1.6T 自动领先型,它的价格为15.99万,提供的基础配置有无钥匙启动、全景天窗、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和后倒车雷达等,配置只能算是满足日常使用,谈不上丰富。

亮点配置:18寸大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8安全气囊

可能你会觉得奇怪,既然是土豪之选,为什么不直接推荐顶配呢?因为这款次顶配更值得买,提供的基础配置并不低,如18寸大轮毂、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8安全气囊、电动后备箱、倒车视频影像和电动座椅等,日常用到的都有了,17万出头的价格也还算可以接受,这是最值得买的一款观致5 SUV车型了。

亮点配置:19寸轮毂、全景天窗、电动后备箱、倒车视频影像

为何一向都喜欢推荐顶配车型的砖叔,这次一反常态不推荐顶配呢?因为这款19.49万的旗舰型性价比实在不高,钱花得不实在,它提供的配置足够丰富,但横向比较,将近20万的车价其实可以买到非常不错的合资SUV了,没有必要再买这款偏小众的观致5 SUV。

观致5 SUV推出市场也有一段时间,通过增配和设计优化还是保持了足够的竞争力,只是品牌知名度不算高,售后维修点也偏少,适合喜欢小众SUV的消费者。综合而言,这款售价为15.99万的1.6T 自动领先型是首推,性价比足够高,如果预算充裕一些则可以考虑这款17.49万的1.6T 自动尊贵型。

推荐阅读

新款合资7座SUV,这3款性价比最高!

2017年最帅合资SUV,新增2款7座版本

大空间 高配置 10万凭什么不选这些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