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被领克刷屏了, 15.88万的价格公布之后, 到底是良心还是套路?

2018年02月25日 09:56:01
分享到:
来源:宝贝好乖

作为国内数一数二的豪华品牌,经过领克品牌长达一年多的酝酿,全国的消费者们终于等到了这款全新的车型——领克01。全新的领克01价格公布之后给大家都带来一个小小的惊喜,因为预售价是从17万——24万之间,而实际公布的价格则为15.88万—20.28万之间(限量版车型除外),但是我们总是要先看看它的配置到底值不值这么多钱。

null

全新的领克01除了拥有与普通车型一样的服务之外,还有三项终身免费的服务,那就是“免费车辆质保”,“免费道路救援”,“免费WiFi数据流量”,其中最后一项对于年轻人来说实在是非常的友好,因为现在还有那个年轻人能离开无线网呢?

null

从领克01的外观部分来看,其实它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由于它是一款全新的车型,它的外观部分有着非常大的设计空间,设计师几乎可以无拘无束的设计,没有太多的限制,而他的设计语言也是天马流星,给人的印象非常的年轻动感。

null

车身侧面的线条看上去也是非常的个性,黑色的车顶配合上黑色的外后视镜,采用的是撞色的设计风格,给人的感觉相当的不错,这也是很多车企都在使用的设计元素。在配置方面,最低配的两款车子的大灯部分采用的是卤素光源,这一点还是略显遗憾的,相比同级别的国产豪华品牌WEY的VV5就略显不足。

null

领克01在刚刚预售的那段时间里,整个的表现也是让大家刮目相看,6000多台车子包括限量版车型在短短的几分钟时间内都被一购而空,可见消费者对于它的热情非常的高涨,而在细节方面领克01也没有让消费者们失望,加上沃尔沃对于领克产品的支持,可见它真的是一款不错的车型。

null

最后,我想说的是领克01作为一款产品,在产品的定位上有着非常高的水平,不仅仅是因为吉利汽车的优秀营销策略,更重要的一方面就在于它产品本身的质量,虽然它并不能够真正的与沃尔沃平齐,但是最起码在国内同级别当中还是有着很强的优势,而自主品牌的长城WEY系列产品更是没有办法与之抗衡,希望未来领克01在国内的销量能够越来越好,真正的让吉利品牌成为“国产大众”,让中国制造站在世界舞台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