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脚踩宝马X1强势杀入1月豪华SUV销量前三,凯迪拉克XT5凭什么?

2018年02月25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在1月份的豪华SUV销量排行榜中,凯迪拉克XT5的销量仅次于奥迪Q5和奔驰GLC级,力压宝马X1奥迪Q3,远超沃尔沃XC60,稳居前三。那么凯迪拉克XT5能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凭的是什么呢?

null

null

卓尔不群的美系面子

null null

凯迪拉克XT5延承了凯迪拉克系列大气的外观设计,钻石切割的车身线条,还有其独特的高贵感,观其外观就知此车非凡。其内饰更是亮点多多,这款车的设计,从CT6开启之后很快就被复制了过来,运用了很多高级材料,设计上也是新派的美国范。内饰采用美洲玫瑰木实木饰板,温润的木质手感和明亮的橘红木色,尽显尊贵气质。例如,一辆XT5铂金版必须使用四张以上的手工甄选的OPUS真皮,而这只是XT5创领豪华风尚的严选标准之一。

优势较大的性价比

首先让我们看一下凯迪拉克XT5与其他豪华SUV的定价,由于各种4s店等终端的优惠属于客观条件,而他们各不相同,所以我们暂且放开不谈。我们先来看看官方指导价:

null

定价上,凯迪拉克XT5与老迈的沃尔沃XC60相当,略低于奥迪Q5及奔驰GLC级,比起偏贵的雷克萨斯RX和没什么诚意的捷豹F-Pace更显得诚意满满,比BBA都要便宜,在同种的豪华SUV中属于定价较低的。但是,考虑到凯迪拉克的溢价能力相比于BBA要弱一些,所以这样的定价是十分合理的。

沃德十佳发动机

再好的面子,也得有一定的里子搭配才行。凯迪拉克XT5这颗发动机,入选过沃德十佳,性能十分强劲,扭矩高达400Nm。同时,它输出的线性程度堪比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相当平顺,悬架也是纯粹的舒适化调校,使它的安静程度和平顺性实际体验非常好,更符合城市的复杂路况。2.0T发动机,相对于这么大的SUV,做到百公里加速8.1秒,不差。同时这款发动机也是性能和避税的一个平衡之选,更突出了其价格的合理性。

null

在人们的认知中美国车的油耗是普遍偏高的,更何况是这样一辆分量感十足的凯迪拉克SUV。但是根据 “小熊油耗”反馈的数据来看,虽然各地区,各车型车主反映的油耗有高有低,但是考虑到动力性能和车重,凯迪拉克XT5的燃油经济性相比较其他竞争对手有一定的优势。

null

不俗的四驱系统

凯迪拉克XT5的智能四驱,可以在两驱和四驱两种模式下自由切换。许多人认为,对于SUV来说四驱系统并不是必须的。但是因为我国地区经济发展不平衡的现状,开车时遇到的路况信息也并不一定都是好的。比如东北地区或者遇到雨雪天气路面结冰时,后驱车不稳,前驱也不踏实,只有四驱,心里才安稳。同时凯迪拉克XT5更有四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在动力和油耗的平衡方面更显得成熟老道。

null

二师兄总结:相比于即将换代的Q5、性价比较低的雷克萨斯RX、还有已经步入生命周期末端的沃尔沃XC60,凯迪拉克XT5无疑风头正盛;虽然与BBA相比还有较长的路需要走,但是凯迪拉克XT5,无疑是豪华SUV中的一款佳作。也正是基于此, XT5的销量成绩才能稳步上升,不断收获口碑,不断给人惊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