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就是T-Roc敞篷版本,大众首款敞篷SUV预计2020年下线

2018年02月25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就是T-Roc敞篷版本,大众首款敞篷SUV预计2020年下线

锁定全球汽车市场正风行的SUV浪潮,大众的未来战略,除了电动车之外,SUV与CUV所组成的产品线,更是最主要的焦点。在大众日前发布的未来规划中,表示在2020年时,大众旗下将会在全球市场提供多达20款的各式SUV产品,其中还将包括首款敞篷SUV,也就是以《T-Roc》为基础所开发的敞篷版T-Roc。

随着全球汽车市场SUV与CUV的销售占比逐渐成长,2017年欧洲市场的SUV与CUV销售量更写下历史新高,超越一般主流的轿车与旅行车产品。在这样的浪潮之下,大众不但已完成Tiguan的换代更新,更陆续推出Atlas、Tiguan Allspace等以7人乘坐空间为主要目标的全新产品线,2017年还发表尺码较Tiguan小,融入跨界设计的T-Roc,并规划在今年3月23日推出全新一代的Touareg途锐,同时也正积极准备T-Cross的量产版本。大众汽车的未来目标,除了传统的各级别车型外,也将针对各种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推出各种不同级别与设定的SUV与CUV产品。

▼大众曾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发表T-Cross Breeze概念车,展现敞篷SUV的设计概念。

在这样的目标之下,大众规划在未来两年内持续扩大旗下的SUV产品线,在2020年之前,让品牌下的SUV产品规模扩大到20款之多,并占据全品牌销售量的40%。除了已经发表的Tiguan途观、Tiguan Allspace、T-Roc与Atlas途昂,加上预计今年推出的新世代途锐以及预备中的T-Cross量产版之外,大众更进一步确认将投入敞篷SUV市场,预计在2020年时将以T-Roc为基础开发的敞篷SUV投入量产,成为大众家族中的第一款敞篷SUV。

为了这个目标,大众董事会批准了德国Osnabrück生产线的升级计划,将投入8,000万欧元的资金,进行Osnabrück生产线的升级与扩建,以面对未来投产敞篷SUV的规划,并且让Osnabrück生产线能够达到年产2万辆的规模。大众表示,T-Roc自2017年年底在欧洲市场上市之后,目前已累积超过4万张订单,未来也将透过敞篷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扩大大众在SUV与CUV级别市场的影响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