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它是一辆MX-5,你信不信!

2018年02月25日 19:24:01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马自达MX-5长什么样,大家心里应该有点X数,但长着一副“老爷车”风貌的MX-5,可能一辈子没见过,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严格来说,这是光冈汽车发布的新一代女王。

null

光冈汽车一直就爱造奇葩的车,尤其“山寨老爷车”最为热衷,女王就是其中一款复古风格的车型。外抛翼子板和车轮,圆形大灯,复古风格的进气格栅,经典老车的元素都基本用上。

null null

尽管做得还比较精致,但还是能感受到一股“山寨”味道,因为车轮和内饰都彻底出卖了它,它其实就是一辆换壳的马自达MX-5(ND)。不过,光冈不傻,经过改造,这辆复古版MX-5的车身尺寸明显大出两圈,长宽高分别为4580*1740*1235mm,轴距竟然达到2910mm。

null

马自达MX-5

null

其实,上一代光冈女王同样也是换壳的MX-5,只不过它使用上一代那款代号为NC的车型。这两代光冈女王放在一起比较,除了配色更丰富,细节更精致以外,造型轮廓基本差不多,只是MX-5车门上沿那条独特的腰线,换壳后依然那么显眼。

null

光冈上一代女王

内饰能改动的地方,几乎就只有装饰覆盖件的材质。光冈给这套MX-5内饰包裹上大量Alcantara材质,甚至连方向盘都包上,质感立刻提升不少。另外,方向盘上马自达的车标也换成了光冈的标志,毕竟这也是它们改造的作品。

null null null null

也正因为它的MX-5,所以它搭载马自达SKYACTIV-G 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如果它搭载2.0L发动机可能更有看头。不过,拥有马自达的6速自动变速箱,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手动党”朋友的需求也不会被忽略,6速手动变速箱依然可以选择。

null

据说在日本卖,它的起售价大约折合人民币29.5万元左右,要知道MX-5在那边只卖304.56万日元,也就是18.04万元人民币……

网友点评

波光自己看清楚:华丽的外观!弱弱的心脏!不匹配,逼格尽失!

BB就是BB:光冈大蛇什么时候换代?那台车好像更变态。

Jeff:跑快了壳好像会掉的样子,感觉为什么跟老年代步车差不多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