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印度版POLO!配1.2T发动机,只卖4.4万起,比宝骏310还厚道

2018年02月25日 19:36: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塔塔,作为印度目前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在收购路虎后市场关注度得到极大的提升,品牌影响力也随之增大。再加上NANO的大卖,逐渐被人们所认识所接受。不过塔塔并未因此自满,决定先从亲民的小型车市场入手,稳固市场份额后再做进一步扩张。因此,塔塔推出小型掀背车型——Bolt,与此前的NANO等车共同在小型车市场展开竞争。

null

塔塔Bolt车身圆润,造型简洁。车头进气格栅分上下两层设计,上层格栅呈V字型,与两侧柳叶式大灯组相连,内用熏黑的网格纹路凸显运动感。下层格栅则是六边形,内用熏黑的横向镀铬饰条装饰,车头看上去更加年轻,动感。车身B柱和C柱作熏黑处理,营造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双腰线的设计,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车尾后保险杆中央设有雾灯,并配备空气扩散器,看上去标示性强。该车基于塔塔X1平台打造而来,整车尺寸为3825mm*1695mm*1550mm,轴距2470mm,宽度要优于宝骏310,整体与POLO相差不大,也有印度版POLO之称。

null null

内饰方面,Bolt以简洁和实用为主。中控台布局以驾驶座为主,内饰以黑色系为主,看上去略有沉闷。但材质上选用钢琴烤漆和镀铬元素作装饰,提升内饰的档次感。座椅采用红色镶边作修饰,使得车内层次丰富。配置上,该车搭载多功能方向盘、触摸操作的自动空调、中控触控屏幕、电动加热后视镜等。

null null

动力上,塔塔Bolt搭载了新型的“Revotron”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3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是为85ps和75ps,峰值扭矩分别为140N·m和190N·m,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AMT半自动变速箱。

塔塔Bolt在印度市场售价为44.5万到67.5万卢比,折合人民币约4.4万到6.7万元,与宝骏310相当,相对于大众POLO、本田飞度来说这个价格可以说是非常具有诚意了。可惜的是,这款车子目前只在欧洲市场出售,暂未引进国内。如果塔塔能够引进将其引进国内的话,如此高的性价比,想必对310也会造成一定的市场冲击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