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堪比整容!升级福特秒杀奔驰G

2018年02月25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改装堪比整容!升级福特秒杀奔驰G

作者丨呼呼先生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471字,阅读大约需要1分钟

这辆看上去很猛的车看上去是不是很眼熟?它的原型确实是福特旗下的F系列产品。不过不是150那样的皮卡,而是450这样块头更大的SUV。

而且这台F450还经过了美国利基汽车制造商特种车制造部门的专门改装。这台车的设计长度超过了5.79米,宽度达2.43米。最令人咋舌的还是其重量。一台标准版的F450的重量已经达到了3.6吨,而这辆车经过改装后的犀牛足足有5吨!

别看这辆车五大三粗,转到车内更是会让你大跌眼镜。内饰的豪华程度远超路虎揽胜加长行政版。最吸引眼球的就是这台40英寸的电视品牌,可以通过卫星信号看电视。巨大的BOSS

音响提供绝妙的感官体验。

这么巨大的车身,后排也只提供了双座。这当然是出于车主尊贵身份的考虑。座舱也与前部的驾驶舱互不干扰,乘客可以通过通话装置向驾驶员下达指令。比飞机头等舱更舒适的沙发也将提供一切可以装备的舒适性功能。

动力部分,这台犀牛GX提供了6.7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和6.8L V10汽油发动机。制动系统和悬挂系统也进行了相应的升级使得该车更加越野。它也没有固定的价格,全凭车主个性化的定制需求定价。

怎么样老铁,买一辆碾压路上的那些渣渣吧!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