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个车壳、车标,贵10万?领克01原型车4月上市!

2018年02月25日 19:4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原标题:换个车壳、车标,贵10万?领克01原型车4月上市!

作者丨中环佬斯基

编辑丨呼呼先生

全文1011字,阅读大约需要2分钟

去年领克01刷了好大一波存在感,与沃尔沃共用平台、底盘、动力总成,这些让这款新的国产SUV走上自主车的巅峰。而今年,沃尔沃即将把领克01的原型车XC40引入国内,并实现国产,有朋友说,这让领克01压力增大。

这款紧凑型的SUV将会搭载2.0T四缸发动机,分为T3(156马力)、T4(190马力)和T5(247马力)三个功率版本进行销售。

XC40整体造型就是缩小版XC60,两侧大灯组采用雷神之锤设计,凸显年轻时尚的同时带来强烈的冲击力。在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425mm/1910mm/1658mm,轴距为2702mm。

内饰在设计上有浓厚的北欧风情,非对称式中控台采用大量仿碳纤维进行包裹,9英寸中控显示屏,提供多种主流功能,显示清晰详尽。

动力方面,1.5T预计为三缸发动机,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8AT变速箱。后期XC40还将继续推出1.5T+电动机的混合动力,以及Drive-E纯电动版本。

值得注意的是,1.5T发动机为沃尔沃旗下首款的三缸汽油发动机,这款全新的三缸发动机与其他Drive-E四缸发动机的缸径和冲程一样,具有缸内直喷技术,厂家提供数据,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4秒。国产后的1.5T很可能会搭载7速双离合变速箱。

最后是价格,以目前宝马X1的售价来看,同定位的XC40很可能对标就是X1,售价大概在24万起步,2.0T的价格将接近30万。所以,这理解为,换个车标、车壳,比领克01贵出10万?中国人的钱有这么好赚吗?

浩浩荡荡的春节回乡潮准备开始啦

说不定现在已经有人在开车回家的路上呢

长途跋涉

车子的舒适性自然很重要了

有没有哪些SUV

是开着的和坐着的都舒服的呢?

请猛戳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