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竟是斯柯达新车?完全不留面子给大众了

2018年02月25日 22:48: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柯达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多款作品,除了准备小改款晶锐及Vision X概念小SUV、以及柯迪亚克 L&K之外,还将推出明锐 RS 245 Challenge Plus套件,包括内外观专属套件、以及全数码仪表盘。

null

斯柯达将在日内瓦车展推出明锐 RS 245 Challenge Plus套件。(图为现行版本)

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中,斯柯达推出了明锐 RS的高性能版本RS 245,其最大马力比明锐 RS再增加15匹,来到245匹的水准,配上首次提供的7速DSG手自一体系统,从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只需6.6秒。

null

明锐 RS的高性能版本RS 245是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中推出。

到了2018年日内瓦车展,斯柯达再度为明锐 RS 245推出Challenge Plus套件,该套件将拥有独特设计与配备的内外观套件,不过目前还未有任何照片露出,更多关于套件的消息还有待3月8日开展时发表。

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在柯珞克所搭载的第一个全数码仪表,也将开始于明锐、速派以及柯迪亚克车上搭载。这款数码仪表与大众集团的奥迪、大众的全数码仪表功能相同,可以自由分配时速表与转速表大小、以及显示包括音响、电话、辅助系统与导航等讯息。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