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5万内买合资小型SUV,这3款可以看看!

2018年02月26日 08:12:0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15万内买合资小型SUV,这3款可以看看!

点击  -签到-得好礼

在我们国内汽车市场中,SUV车型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不过受到预算上的一些限制,很多人开始将目光转移到小型SUV身上,今天砖叔就挑选了三款15万以内,合资品牌的小型SUV,来一次数据上的大比拼,看看它们孰优孰劣。

 

此次选取的三款车型,分别是XR-V、维特拉、KX3中销量最好的车型,其中维特拉与KX3的官方指导价相同,XR-V的官方指导价最贵,足足贵了1万1千元,所以在价格方面XRV略有吃亏。车身尺寸方面,三辆车都相差不大,其中XR-V的轴距在三辆车中是最长的,实际上它的车内乘坐空间也是同级别合资车型中数一数二的。

动力方面,XR-VKX3采用的都是自然吸气发动机,维特拉采用的则是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马力、扭矩参数是三辆车中最高的,8.46秒的零百加速成绩也证明了它有相对不错的动力性能。动力偏差的则是起亚KX3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25匹马力,看起来还行,但实测零百加速成绩却在12秒开外,如果你是一个急性子的话,那可能这款车型就不是很适合你了。三辆车在动力平顺性方面,表现最好的是搭载了CVT无级变速箱的XR-V,维特拉和KX3搭载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换挡速度上稍微有些迟钝,不过在日常驾驶中,影响不大。

三辆车的底盘悬挂,都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驱动方式都是前置前驱,前后制动类型也是一样,唯独有一点不同的是维特拉配备的是全尺寸备胎,在这一点上维特拉显得还是比较厚道。

在配置方面,KX3这款车颠覆了人们以往对韩系车价格低、配置高的印象,在同价位的XR-V和维特拉面前,它并没有什么配置上的优势。XR-V在配置方面则是中规中矩,最有亮点的配置就是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这两个配置了,这两个配置能让我们平常在拥堵路段驾驶时很方便,看起来也很有档次。三辆车中配置最丰富的就是铃木维特拉,像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LED日间行车灯等这些消费者非常喜欢的配置,都在这款车型上有配备。

XR-V真实口碑 XR-V头条

总的来看,本田XR-V是一款非常均衡的车,配置中规中矩,基本能够满足车主的需求,动力就城市代步来说,绝对够用,但要是想稍微有些激情的话,它的动力可能就有些跟不上了。做工用料,在同级别中算是中上游的水平,而它最大的优势就是空间方面,据许多车主反馈,他们对XR-V的空间都是比较满意的。所以如果你比较注重空间、外观和内饰,想买一台各方面比较均衡的车的话,相信选择XR-V是一个不会错的选择。

维特拉真实口碑 维特拉头条

铃木虽然是合资品牌,但它在中国本土的知名度实在是不高,甚至很多老百姓会认为它是自主品牌,所以在品牌力方面,维特拉是三辆车中最为吃亏的,再一个就是空间,虽然他的整体车身尺寸不小,但许多车主都反馈它的后排乘坐空间稍显局促,特别是腿部空间。其他方面,维特拉还是可圈可点的, 1.4T发动机的动力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与同级别比较算是出色的,配置方面也是比较厚道,12.68万的版本,该有的配置已经差不多都有了,而且目前它在终端还有不小的优惠幅度,综合下来性价比很高。如果你不是这么在意品牌,后排不是经常载人的话,那么维特拉这款车,可以考虑一下。

KX3真实口碑 KX3头条

起亚KX3的外观是这三辆车中最为个性的,这也让它赚取了不少的回头率,而据车主口碑反馈,这辆车的底盘悬挂的调校也是相当不错,在日常驾驶时,能过滤绝大多数的颠簸,软而不散,它最突出的优势就是在价格方面,目前KX3在市面上的终端优惠在三辆车中是最大的,以北京为例,优惠最高达到了3万元。但在其他方面,KX3就不尽如人意了,许多车主都反馈在起步时KX3的动力会比较弱,12.59秒的零百加速成绩也能印证这一点,在配置方面,12.68万的这个版本连ESP都没有,可以说是比较简陋了。如果你想买一款合资品牌的小型SUV,但是预算并不是这么充足的话,倒是可以考虑一下KX3这款车。

推荐阅读

12寸超大中控屏!这台10万不到的新款SUV,回头率超高!

同样是7万起售,这台SUV凭啥每月能卖10000多台?

10万的价格,20万的享受!这款SUV的车主很多都这么说

如何为自己的女神和爱车拍一组写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