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高田支付41亿与美司法和解 吉利拿下保险代理牌照

2018年02月26日 09:00: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关注道哥说车,看文章发表评论,3月份将有机会收到精美车模。”

语音标图.jpg

高田与美司法当局和解 代价是41亿元

美国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44个州及首都华盛顿的司法部门宣布,就缺陷气囊问题,与高田的美国子公司TK Holdings达成和解,对方需要支付民事罚金及调查费用共计6.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1亿元)。另外,2月20日,TK Holdings对外透露,其重组计划得到了美国特拉华州联邦破产法院的批准。

吉利布局保险领域 拿下保险代理牌照

2月24日,保监会发布了《关于易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经营保险代理业务的批复》,易保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拿到今年保监会批复的首张保险代理牌照。

根据工商信息显示,易保成立于2015年12月15日,法定代表人潘雷方,注册资本5000万人民币。控股股东为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人李书福。易保从公司注册到保险代理牌照获批用时2年多的时间。

浙江将建设超级高速公路 全面支持自动驾驶

浙江省要建设全国首条超级高速公路的说法于近日得到了官方证实。记者了解到,将建设的超级高速公路是已经分段批复的杭甬复线高速公路——杭绍甬高速公路,该公路将具备智能、快速、绿色、安全的四大要素。

在这条超级高速公路上,将构建大数据驱动的智慧云控平台。通过智能系统、车辆管控,有效提升高速公路运行速度,在目前平均速度90公里/小时的基础上,使车速提升20%——30%;构建人、车、路协同系统,远期将全面支持自动驾驶,并结合无线充电技术实现边行车边充电……

车速将提升20%——30% 支持自动驾驶

大众集团或在美遭遇新一轮排放调查

据报道,美国一名立法官员表示,大众集团或在美国遭遇新一轮的排放调查,美国国会正在酝酿新的调查方案,并要求大众集团高管层们提供证词,调查“几乎不可避免”,这意味着大众集团或因排放丑闻再次在美国栽跟头。

引擎管理软件出现编程错误 宝马召回逾1.1万辆5系和7系

据外媒报道,宝马星期五表示,旗下5系和7系豪华车型当中的引擎管理软件存在错误编程故障,并将发布召回涉及的11,700辆进行修复。

宝马在发言中表示:“在内部测试过程当中,正常开发的软件更新系统被错误地升级到某一不适配的版本。集团也立即通知了相关机构进行处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