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20万/30万,不知道买啥SUV这几款很靠谱

2018年02月26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尽管很久前就有SUV的蓝海已快变为红海一说,但在当下依旧火爆的SUV市场面前,此言不攻自破。开阔的视野、宽敞的空间、良好的通过性是SUV备受消费者青睐的立身之本,不过市面上多如过江之鲫的SUV也会令人纠结不已。持币10-30来万该怎么选?不妨看看教授以下一番拙见。

 

null null null

展翼式前脸、律动设计,活脱脱一缩小版RX5,颜值、档次皆不怵一众合资对手。使用上汽与通用联合开发的1.3T三缸发动机(与GL6同款),搭配换挡逻辑清晰的爱信第三代6AT,动力输出平顺有力,三缸机的抖动现象被抑制得难以察觉。但稍显不足的是,全系缺失后排出风口以及全系未配备自动空调。

 

null null null null

层次分明的横拉式前格栅、笔直挺拔的车身线条,塑造出一副硬朗立体的身躯。宽敞的空间、均衡的性能表现以及品牌光环是其屡获销量佳绩的资本;让人意外的是,途观L的1.8T车型已被停产,并由2.0T低功率车型替代,不过加量不加价亦是美事一桩。据悉途观L未来还有望推出1.4T的版本。

 

null null null null

与同级对手相比,外观、内饰稍显落伍的Q5已进入产品末期,但凭借以价换量的策略,Q5在18年首月仍斩获同级销冠。据悉,全新Q5或将于今年4月上市,不仅轴距加长,而且适时四驱将替换全时四驱、7速Stronic双离合变速箱将替换采埃孚8AT,风阻系数也从现款的0.33cd降到0.3cd。届时能否续写销量佳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null null

总有人感叹:好看的皮囊太多,有趣的灵魂太少,此言适用于人也适用于车。以上三车皮囊好看,但“灵魂”算不算有趣呢?能受到人民和人民币的肯定,答案已不言而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