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诺全球首家纯电动汽车经销店 落户瑞典

2018年02月26日 10:00:01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雷诺全球首家纯电动汽车经销店 落户瑞典

据美国《汽车新闻》欧洲版2月23日报道,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正在筹备其全球首家纯电动汽车经销店,该店落户瑞典一家购物中心。

20180226083720337.jpg

届时,雷诺电动汽车体验中心将接受订单,提供试驾服务,还有专家坐镇回答顾客的问题。经销店会有专门的区域展示充电基础设施、当地法规和购车补贴,以及充电服务的相关信息。

雷诺公司一位发言人称,体验中心之所以选址瑞典是因为该国政府一直有政策鼓励电动车销售,首都斯德哥尔摩也限制尾气排放。致力于追踪电动车发展趋势和相关法规的欧洲替代燃料瞭望台(the European Alternative Fuel Observatory)指出, 瑞典提供最高达4万克朗(约4000欧元)的电动车购买补贴,还有其他减税、免税政策。

这位发言人还表示,雷诺计划在欧洲其他城市开办更多经销店,他们希望能给顾客带来便利。雷诺欧洲经销商网络发展部负责人Zakaria Zeghari也在一份声明中说道:“我们有责任通过拓展新的城市销售渠道和利用数字化手段给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让顾客对我们的产品产生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