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克斯十年车龄烧机油有大修的必要吗?

2018年02月26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车镜

对于引擎大修,与技师水平、配件质量有着相当大的关联,但是,即便手艺再精湛、配件再正宗,也会对引擎造成伤害,毕竟,作为一个非常精密且最为核心的汽车部件,对引擎大动干戈,对于以后的使用是存在一些隐患的。

null

再来说说,烧机油需要大修的情况,对于一些老车来说,或多或少都存在烧机油现象,对于这部分老车,多数的车主的做法是,只要不是很严重,那么是没有必要大修引擎的,能凑合用就凑合用,毕竟老车的残值有限,而大修引擎的花费却不会随之减少,该收多少还是多少。

null

且烧机油现象并非因为单个的零件造成,有可能是引擎很多问题的集中体现,因此,对于大修烧机油问题,很难做到对症下药,即便更换一部分配件,也很难彻底消除烧机油的现象,一旦大修过程中出现问题,没准还会引发出更多的问题,这就有些得不偿失了。

null

因此,对于一辆已经十年车龄的福克斯来说,车镜认为其实没有大修的必要,当然,除非能够彻查出烧机油的原因,以最小的代价改善引擎状况,也是可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