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车内饰烂?问过这几台国产SUV的意见了没?

2018年02月26日 13:12:02
分享到:
国产车内饰烂?问过这几台国产SUV的意见了没?

在选车要素的排位上,小编一直会把内饰放在外观前面,毕竟再漂亮的外观主要还是给别人看的,内饰才是给自己用的,一套人机工程足够好,设计感又足够漂亮的内饰,肯定能给你的驾驶体验加不少分。

早些年我们往往都会羡慕合资品牌的内饰足够潮,嫌弃国产车在内饰上一直做得很粗糙,但是随着国产品牌的发展,我们自己的内饰也开始做得很不错了(非山寨),今天介绍几款内饰非常不错的国产SUV车型。

宝骏510:价格虽低,但内饰却没有廉价感

国产车内饰烂?问过这几台国产SUV的意见了没?

宝骏510能上榜,其实并不是因为它的做工用料有多好,而是因为它的内饰确实给予了这个价位的车主们足够的“尊严感”。

配图里的内饰的次低配,6.28万起,想想以前6万块钱的国产车,内饰可以说是一塌糊涂,而宝骏510的内饰已经看得出有用心在设计了,甚至还有一些缝线和皮质的元素,确实足够的良心。

哈弗H6:简约又大胆,和老款对比有大提升

国产车内饰烂?问过这几台国产SUV的意见了没?

老款哈弗H6的内饰可以说受到了很多吐槽,毕竟老款的内饰确实只是把该有的东西放在它该在的位置上而已,而新款的内饰则是有了一个质的飞跃。

整个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提升了驾驶中的便利性。嵌入式的中控屏看起来很有科技感,加上全新的一体式出风口设计以及飞行档把,非常漂亮。可以看出这些年哈弗确实赚得盆满钵满,舍得下血本设计了。

传祺GS8:营造了非常不错的高级感

国产车内饰烂?问过这几台国产SUV的意见了没?

传祺GS8的内饰并不能用好看来形容,只是它确实在这个级别和价位里面,把内饰做得很有高级感,营造出了比合资品牌还要好的氛围。

木纹内饰虽然不是新鲜玩意,但是亚光+浅色看起来并不俗气,搭配米色的内饰看起来很有家居风格,加上一些钢琴漆的饰板点缀以及不错的皮质手感和缝线元素,整体看起来非常舒服,可以说把一些略微俗气的元素搭配成了一套看起来却不落俗套的豪华家居型内饰。

上汽大通D90:比外观还有气势的内饰风格

国产车内饰烂?问过这几台国产SUV的意见了没?

大通D90其实了解的人并不多,但是如果有对硬派越野SUV相对了解,或者说对哈弗轰9这样的车型有关注的话,必然也会知道大通D90,作为一款新来的中大型SUV,上市短短几个月就已经和轰9的销量齐头并进了。

D90的内饰和它的外观可以说是一样的霸气,设计元素出发点就是简洁有力,整个中控台的层次感非常足,扁平化的出风口加上有棱有角的线条,整个视觉冲击力还是很不错的,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和缝线(最低配也有),提升了高级感,加上尺寸足够大的中控屏(基础版也有),看起来确实霸气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