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博越和RX5哪个质量更好?

2018年02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吉利博越荣威RX5都是自主品牌新晋网红SUV,这两款SUV可以看作是自主品牌SUV产品向上的开端和典型代表。从上市至今,国人对这两款SUV也是充满赞美之词,两款车的销量也是水涨船高,成为国内SUV市场的主力。

null

   但是,同行是冤家,吉利博越与荣威RX5生来也是死对手,人们在购车时也总是会将两车进行对比。可以说,从两款车自身的素质来讲,吉利博越与荣威RX5表现在伯仲之间,无论设计、空间、配置、动力、安全等等,表现都非常不错,但是,消费者对这两款的产品品质表现还有疑虑,因为车买来后,最不希望的就是出问题,即使不是大问题,小问题也是非常令人不爽的。那么,吉利博越与荣威RX5谁的小毛病少呢?

null null

   这一问题,我们需要一些行业网的数据统计,比如汽车之家,比如车质网等,虽然这些数据并不是绝对,但却是代表大概率,这样也会让消费者心里有个底。我们先看汽车之家,根据统计,吉利博越新车百车故障数为257(2018年2月24日数据),荣威RX5新车百车故障数为292(2018年2月24日数据),同级别新车百车故障数均值为306,由此可见,吉利博越与荣威RX5的新车百车故障数都低于同级别均值,表现不错,但是,吉利博越数值比荣威RX5更低,表现更好,一定程度上反映吉利博越比荣威RX5的小毛病更少。

null null

   从车质网的统计数据来看,吉利博越与荣威RX5的投诉都是集中在了发动机、变速箱以及车身各个部件的异响和抖动上,这两个问题也是自主品牌长期以来都没有彻底解决的问题,而这种异响和抖动给消费造成的直接感受就是汽车质量差,虽然实际上并非如此,但消费者只看体验。从这些数据中,虽然不能真正得出结论,但是从整体的角度来说,博越更好一些。

   (运营人员:何曙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