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北京新能源指标今日分完,含5.4万私人指标,3000单位指标

2018年02月26日 13: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网站(http://www.bjjtw.gov.cn/)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2月25日公布的信息显示,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本期将配置个人新能源小客车指标54000个(即本期发放完毕全年的5.4万个指标),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未中的只能等明年了);本期将配置单位新能源小客车指标3000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继续轮候。

数据显示,经审核,截至2018年2月8日24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800927个有效编码(根据阶梯中签率相关规定,本期基数序号总数为12320966个)、单位共有52306个有效编码;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206723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7657个有效编码。而且,根据最新修订的《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实施细则规定,从2018年1月15日起,北京小客车购车指标有效期由6个月延长到一年。又因为“指标配额不得跨年度配置”,因此,弃号将直接作废,不会像往年一样弃号重回指标配置池。这意味着,本期不能摇中的申请者只能把希望寄托在明年的摇号上,不会再有捡漏的机会。按目前的排队人数和指标数量来测算,申请北京新能源指标的队伍已经排至2021年。不过北京鼓励电动汽车的政策积极,说不定2019年会增加新能源指标的发放数额。详情可以参考此前电驹的报道《21万人排队申请北京新能源指标,队伍已排至2021年》。

(文/李佳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