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柴油门与希特勒大屠杀关联 首位美国车主索赔72.5万美元

2018年02月26日 13:36:01
分享到:

大众柴油门继续发酵,继2016年美国政府提出250亿美元的政府索赔方案,用以对环保机构,各州政府,经销商,回购要约和约50万车主的赔偿之外,约有2000名车主选择希望通过法院诉讼,寻求额外赔偿。如果下周的对薄公堂,这些车主的诉讼最终获胜,意味着大众美国公司还将额外再支付2000*72.5万美元=14.5亿美元的赔偿。

大众柴油门与希特勒大屠杀关联  首位美国车主索赔72.5万美元

大众集团美国公司2月25日表示:将于下周一26日与北卡罗莱纳州车主就柴油车尾气排放案的赔偿对簿公庭。

几天前,弗吉尼亚州法庭法官Bruce White驳回德国大众提出的希望推迟改诉讼开庭时间的要求。大众集团认为车主方律师的“煽动性”评论会影响陪审团的裁决。

但是,在2月25日,法官White驳回该案。柴油车主David Doar以及代表300多北卡罗莱纳大众柴油车主的弗吉尼亚律师Mike Melkersen称大众公司的拖延请求已被驳回。大众发言人也拒绝评论。

大众汽车美国公司前任及现任高管担心受排放丑闻影响,首例在美裁决中,其证词或难以正面报道。此前,美国柴油车主David DoarDoar起诉大众汽车欺诈和不公平贸易行为,要求获得包赔车辆和惩罚性赔偿。早在2014年,Doar以23700美元买了柴油版捷达,并拒绝了2016年大众赔付其购车款的此类和解性提议,因其要求索赔律师费在内,共725000美元。会同另300位柴油车主的审判将于近期开庭。

2015年9月这家德国车企承认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并遭用户投诉,正经受史上最大的商业危机。

几乎受影响的所有美国车主都同意2016年美国政府提出的250亿美元索赔方案,用以对环保机构,各州政府,经销商,回购要约和约50万车主的赔偿。

然而,约有2000名车主选择退出,希望通过法院诉讼,寻求额外赔偿。

二月初大众在Netflix网站透露, 2014年该公司进行过一项有毒柴油烟雾对猴子影响的实验。据律师分析,此事将影响大众汽车在此案中的裁决。“猴子烟雾实验的审前公示让民众把大众汽车公司和希特勒、大屠杀联系起来”。代表300多北卡罗莱纳大众柴油车主的弗吉尼亚律师Mike Melkersen表示。

大众柴油门与希特勒大屠杀关联  首位美国车主索赔72.5万美元 大众柴油门与希特勒大屠杀关联  首位美国车主索赔72.5万美元

Mike Melkersen接受Netflix纪录片采访,提到了柴油车主们对有关大众测试柴油烟雾影响猴子的实验。此后,大众集团美国公司曾试图延后半年应诉。

大众集团律师在一份法律文件中表示,“猴子烟雾实验的审前公示让民众把大众汽车公司和希特勒、大屠杀联系起来”,而这与消费欺诈审判毫无关联。

弗吉尼亚州法庭Bruce White法官表示陪审团会给出公正的裁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